自從6年前和男友小光分手後,為了重新振作,我報名參加婚友社,由陳小姐安排排約認識了小我1歲的國進,他約我去吃飯。在餐廳,他因感冒沒有胃口,卻仍溫柔的在旁陪我,室內燈光矇矓氣氛不錯,彼此留下不錯的印象。第二次出遊是我主動邀約,沒想到竟留下不可磨滅的回憶。


小老弟跟身高成正比
我因受到分手創傷及長期寂寞難耐,那天突然好想找個男生陪伴,好想有個浪漫的春宵,狂call認識的男生出來,最後只找到國進,卻要等到凌晨1點後,他才有空。深夜他開車載我到北投洗溫泉,我以為男女分開泡湯,沒注意到他選擇的是一間旅館式溫泉,只能在浴室泡湯,浴室內沒有蓮蓬頭,只能用勺子舀水,當晚他「性」致勃勃,他的小老弟跟他的身高180公分成正比,非常雄偉;而當我看到他脫去上衣,全身滿是青春痘的恐怖模樣,差點昏厥,非常後悔,一度想要逃離現場,深怕在他高大身驅強而有力的壓迫下,我將無法承受,但最後仍默默承受他的擺布,誰教是我主動打電話給他、約他出來。
回去之後,我一直頻尿很不舒服,求診泌尿科,驗尿後得膀胱炎。醫師說可能是男生做愛時太用力以及姿勢不對引起發炎。一夜情的代價是我要連續吃2周藥物,接著因上班時一直跑廁所,身體微恙下自動辭職,失去助理會計職務。我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償失,一夜情使我失去工作和健康,令我又跌入深淵,比失戀還痛苦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