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初,我有過一次上床落跑的經驗。當時我與男友交往了4年,但是感情一直很不穩定,爭執不斷,使我有了錯誤的念頭。
那時有一種念頭,覺得自己的感情經驗好像不是那麼的豐富與精采,所以曾經想過或許可以放膽去享受一夜情,以為那些男人可以做的事,女人沒必要放不開。


有人陪不等於想上床
就在這種想法下,有一次與男友爭執後,我差點犯了這一輩子永遠都無法彌補的錯。記得當時除了男朋友外,還和一個小我6歲的男生往來。我因為一時的空虛對他產生了好感,覺得他與我非常的契合,因此有一次我和正牌男友大吵一架後,突然想起了可愛的他,藉由酒精的效應,而撥了通電話給他。
當時,我真的只想找個人來身邊聊聊天談談心,沒想到他竟然會錯意,也可能當時的我情緒也糟到了極點吧,對於他的一些暗示也就半推半就。可是說實話,我並非如此開放,在緊要關頭時,我突然醒了過來,那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只是心裡不平衡,想找個人聊天發洩,並非真的看得開玩得起。
所以當前戲進行到一半時,我突然悟到了,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只好非常仔細的告訴對方:「你真的會錯了我的意思,因為我是心情不好,而不是要馬上有人陪我上床,才覺得自己依然還是個有魅力的女人。」
那一次之後,我才知道畢竟男人和女人的心態真正是天壤之別,好險有在緊要關頭時,立即踩煞車,不然的話,若真的因此一時迷惘而上了床,我會很後悔,覺得那是一輩子也洗不掉的不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