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年前,我只是一個小小業務員。在一次酒會上遇見了美麗、性感、成熟的珊,我一跟朋友打聽,驚訝珊原來還是一家大公司的女總裁。當晚,在我精心策劃之下,用盡我所有的把妹招術,發揮我三寸不爛之舌,打動了她略帶憂傷寂寞的雙眼。
幾杯下肚,她臉色微醺,一個不小心,把酒倒在我的雙腿間,然後花容失色的說:「對……對不起,怎麼辦……」說著連忙低頭猛擦我的褲子,同時塞了一個東西在我的手上。她起身道歉,跟朋友說自己喝多了,搖搖晃晃的離開了酒會,臨走時對我的那一回眸,讓我整個人都醉了。


辭職住進別墅享福
我手上緊握著她給的這家酒店的房間鑰匙。鼓起勇氣上樓開房門,珊已經換上蕾絲睡衣,長髮飄下,一改白天的女強人模樣,酥胸若隱若現。她一把勾著我的脖子,迫不急待的扯掉我的襯衫,我迎上了她的香唇,探索著人類最原始最美麗的森林……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照例出席各種朋友聚會,卻心照不宣的提早相繼離場,然後一夜纏綿。溫存過後,珊撒嬌的躺在我懷裡,說自己不能沒有我,但是又不能放下老公孩子。於是,她租下我公司附近的一幢別墅,當作我們幽會的地點,並約定好每周五見面一次。我拿著珊給我的生活費,足足超過我辛苦工作的10倍之多。後來我辭去工作,悠閒的住在別墅裡當起了珊的地下情人。
星期五一次的見面很規律但真的很有限,剩下的無聊日子我只能自己打發。我開始狂call以前一些很漂亮卻追不到的女人。那些女人看到別墅,看到現在全身名牌的我,眼睛都亮起來,所有的防線都卸下。我和她們星期一到星期四在別墅的床上、沙發、地板翻雲覆雨,星期五就裝一臉期待的等待珊的出現。珊也總是滿足的離開,並留下一包厚厚的鈔票。


帶著小妞赤裸滾蛋
記得那天是星期二,我和另一位性感辣妞一絲不掛魚水之歡。珊突然出現在房間門口,手上還拿著一瓶紅酒和兩個高腳杯。我急忙拿著被子包著自己和辣妞赤裸的身體,結結巴巴的說有點誤會。
珊怒氣沖沖的衝過來,把整瓶紅酒砸碎在我頭頂的牆壁上,紅酒從我的頭上臉頰順流而下,旁邊的妞嚇得發抖尖叫。珊還迅速的把我們地上的衣服丟出窗外,用力一把扯過我們的被子,發了瘋似的吼叫,「這些都是用我的錢買的,你們憑什麼……」她歇斯底里的脫下又尖又利的高跟鞋,朝房間的電視電腦猛打過去,然後拿著那支破碎的紅酒瓶對著我,異常冷靜的叫我滾,還警告不能帶走她任何的東西,不然不會放過我……
我知道以她的能耐和人脈,她真的能說到做到。還好當天已是晚上,我們只能赤身裸體來到別墅外的窗戶下,撿起被丟出的衣物,倉皇而逃,也真正結束了我那段地下情人的奢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