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那年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大我兩歲的巴西男孩,一開始只是交換部落格、聊聊MSN,我們用英文溝通,偶爾穿插葡萄牙語,彼此很投緣,便以老公老婆相稱。
半年後我們開始玩視訊,因為時差,他悠閒的午後,台灣正是凌晨,家人都已熟睡,我可以放心的在房間裡穿著性感內衣和他調情。


瞞著父母出國追愛
網路性愛關係持續了兩年,他畢業後到汽車工廠當工程師,我也成了大學生。去年某天他突然說:「為什麼妳不來找我玩呢?暑假就來吧!我幫妳出機票錢。」乍聽這個瘋狂提議,我又驚又喜,兩星期後收到他跨國匯來的兩千美金,那是他一個月的工資。我騙父母說要去自助旅行,在夏天,開心的帶著簡單行李出發!
經過長途飛行,終於到了里約熱內盧。機場裡人來人往,非常熱鬧。一進大廳,他一看到我,就來個緊緊的大擁抱,雙手環住我的腰,在眾目睽睽之下舌吻。我雖然有點難為情,但想想在巴西這樣一個自由開放的國家,當眾舌吻應該不是什麼新鮮事。
「妳真的來了!」他激動的喊著,本人比視訊裡的樣子帥上好多倍。我害羞的把頭埋進他的胸膛,「我好想要妳!」他的熱情積極讓我吃驚,卻難以拒絕,找個地方放好行李,三步併作兩步跑進廁所。
他激情狂吻著我,雖然前戲做足,我也做好準備了,早在視訊性愛時就知道他的尺寸不小,但仍痛得哭出來!痛歸痛,我很享受在機場廁所做愛的刺激感,更沉醉於他帶給我的歡愉。里約機場的廁所絕對排不上乾淨清潔的前幾名,但我卻永遠記住它,因為在這裡我獻出了第一次。當他看到地上的血跡時,他用一種又感激又憐惜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將我緊緊擁入懷中。


機場分離鹹濕熱情
我在巴西停留兩個星期,我們每天一大清早就出門遊玩,參觀里約的每個熱門景點,嘗遍美食,拍了無數張甜蜜的合照。他就像一般的巴西男孩,熱情奔放,還對我說:「不曾遇過這麼甜美的亞洲女孩。」離開巴西那天,在機場我們難分難捨,約定好寒假還要再見面。登機前半小時,我主動把他拉進廁所裡,拉開他的拉鍊,竭盡所能的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算是酬謝他這兩個星期的招待。
後來我回到了台灣,繼續平凡的大學生活,晚上就開視訊和他網愛,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上星期他很認真的說想娶我,我對著視訊鏡頭痛哭,卻沒有勇氣直接答應他,只告訴他:「我好想見你,好想重溫那幾夜的激情。」他說他已排好今年的聖誕假期來台,這次絕對不戴保險套,也許在桃園機場獻上相隔一年的二次見面禮後,會出現一個小生命,讓我心甘情願的和他飛回巴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