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影暮光之城裡帥哥吸血鬼的緣故,最近全世界席捲一股吸血鬼的熱潮。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我曾經做過一個有關於吸血鬼的夢。

夢境的開頭是,我一個人走在深夜的荒郊野外中,放眼望去全是一塊塊寫著英文的墓碑,詭異的氣息使我毛骨悚然。然後,小路的終點是一座很大卻舊得腐朽的豪華古堡,就是那種很老套,一定會有鬼出現的城堡,不過夢裡的我居然還給它走進去。

推開大門進去後,連一點醞釀氣氛的時間都沒有,一個完全不帥的老年吸血鬼就已經行動迅速地從樓梯飛奔而下,我雖然當下覺得有點面熟,可是面目兇惡的他已經齜牙裂嘴地奔過來了,所以快嚇死的我沒時間細想,立刻也開始拔腿狂奔。可是跑半天還是甩不掉那隻恐怖的吸血鬼,個性消極的我乾脆停下腳步,等他來咬。千鈞一髮之際,我醒過來了。

之後,在學校的英文課時,我終於知道我的潛意識究竟想告訴我什麼了。

當我有點年紀的英文老師,拿著我空白的英文作業,激動地問我為什麼又忘記寫了的時候,我腦海裡又浮現那一塊塊令人頭痛的英文墓碑,和昨晚穿著黑斗篷已經追殺過我的,辛苦的英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