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對許多人來說像美夢,對我來說卻是噩夢,就算已經過了10年,那噩夢好像一直都不曾離開過。

15歲那一年喜歡上鄰家25歲的大哥哥。其實剛開始對他的印象並不很好,因為他的外表肥胖、長相抱歉。沒料到在我課後的補習班,他剛好在那裡當工讀生,相處一久,才發現原來他是個溫柔又貼心的人。他總是喜歡在我下課後騎機車載我到處走走,牽著我的小手過馬路,陪我上山看夜景,在我難過的時候幫我擦眼淚,日子久了我們就順其自然的交往了起來。在一起才沒多久,他就變了,先是嫌我胖了,不喜歡我的穿著,又批評我長得不好看,說話的時候不夠女生。


怕被拆開秘密交往
一個又一個的不滿排山倒海的出現,連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糟?好多疑問一直找不到出口,也不敢問,因為害怕失去,更害怕告訴身邊朋友,因為大哥哥說我們的交往是個秘密,因為我還小,如果被人知道了就會被迫分手。
好長一段時間,我掙扎著要不要繼續走下去,但是愛讓我怯步,就連後來無意中發現他早就在我背後偷偷勾搭我的好朋友時,我還是選擇欺騙自己。我一直以為他會改變,當我又一次發現他的另一個秘密時,我真的崩潰了!他竟然選擇跟我那只有13歲的妹妹在一起,而且還有了親密關係時,我真的好想告訴全界他有多爛,好想把他捉起來送進警局,但是我那愛上他的可憐妹妹,卻一直要我放了他,最後還和他在一起3年才分手。相對於在愛情裡自由來去的他,我卻一直活在他的噩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