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從新北投送她回台北火車站的路上,除了塞得滿滿的車之外;其餘都是她不斷的安慰,當時的我,不但超速還連闖幾個紅燈,思緒非常混亂,只能說是又氣又恨又後悔。


來自鹿港皮膚白皙
話說她乃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聊天對象,閱女無數的我,本來對她根本沒什麼意思,但是來自鹿港小鎮的她,骨子裡不斷散發出陣陣的純樸味,不知不覺讓我著迷起來,這和台北市那些包裝過度的拜金女比起來,真是奇貨可居。
我猜她就算不是處女,也應該是個良家婦女。所以,聊過幾次天之後,我便鼓起勇氣約她出來見面、吃飯。
她長得不算漂亮,但是皮膚卻出奇的白,聽她說家裡是務農的,偶爾回鄉也需幫忙,沒想到皮膚竟然還可以保持的那麼水嫩。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因此,我越看越順眼,加上她平易近人的個性,就算是帶她去吃一碗20元的滷肉飯,她也是笑咪咪的,所以,我決定用未來另一半的高規格來追求她。
第三次見面之後,為了維持我未來皇后的水嫩皮膚,懶惰的我,總會特地去買一大堆柳丁,洗乾淨一顆顆榨成汁給她喝,若照我以前的個性,可能第一次見面就把女網友榨成汁喝下了,哪來那麼多後續動作。
為了配合她純樸的個性,我的慾望也不斷退化,往往牽牽她的小手,就能滿足我,直到第八次見面時,才決定要更進一步。
那晚我故意帶她去新北投附近的公園,來到一處人煙稀少的樹後,我終於忍不住抱住她,雖然下面的慾望蠢蠢欲動,但我還是決定:頂多用手和嘴點到為止。
既然是純純的愛,當然少不了親嘴,但是她死都不讓我親,剎時讓我為自己的獸性和急躁羞愧不已,想說她一定是個道地的處女,只好強逼自己收起內心的熊熊慾望。


擅掏老二準備獨吞
當我正準備帶她離開陰暗的樹影之時,她卻突然蹲下來,熟門熟路的穿過我的內外二褲,掏出我的傢俬,準備一口獨吞。就在她入口之際,我慌忙撤兵,臉色大變的逃開了!
她看到我的反應,驚訝了幾秒,然後立刻解釋她的行為,她說:「其實我很不願意這麼做,但是看你這樣一定很不舒服,所以……。」她還堅持,這是她第一次做這種事,但是當時的我,什麼都聽不進去。
怎麼會這樣,跟情人的第一次,少說也應該有三部曲,怎麼能一開場就「王者再臨」?這實在離我當初幻想的情節好遠,難道,這是我以前放蕩的報應嗎?當時的我,什麼慾望也沒有了,只想趕緊載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