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開電腦,MSN又是一串離線留言,自從上周和這大我10來歲的熟女見面後,她就積極詢問下次何時見面,但想起她身上那股怪異的體味,連手上的咖啡都難以下嚥,怎可能再去會她?

從小獨鍾年長女性
從小我就對年長的女性情有獨鍾,國中時呆望高中女生流口水,大一時幻想大四學姊打手槍,進入職場後,又對精明幹練的資深OL們欣賞不已,儘管在現實的感情世界裡幾次和姊姊們的戀愛都無疾而終,因為已屆適婚年齡的她們需要的不只是年輕的狂熱,還要穩定的願景,但朋友聚會或上網聊天時,仍是只要看到熟女就會亢奮,那自然散發的成熟、智慧、貼心與韻味,遠非年輕女孩所能及。
這次驚嚇的體驗是在某個熟女聊天室相遇的,剛開始她優雅的文字溫柔的回應,讓人很難不去找她搭訕,幾次愉快交談後,我們交換了MSN,從下班聊到就寢,讓我幾度動了非分之想,假意玩笑夾帶幾句挑逗,而她欲拒還迎的回應,更是令我心癢難耐,恨不得當下約出來就地正法。


風味太重難以招架
網上交流一個月後,她終於同意我的邀約,在某個休假的午後共進午茶,我特意找了家備有客房的星級飯店,並提前到場等待佳人。到了約定時間,她穿著約定的服裝出現,精心的打扮,誘人的巧笑,嬌柔的嗓音,教我更加坐立不安,不停思考該如何說服她到樓上客房更進一步?午茶後兩人併肩走出餐廳,不約而同轉頭互望,四眼交接的那一刻,拉起她的手快步走向櫃台,熟女的她上道的並未拒絕,在電梯門關上時,兩片炙熱的靈舌已糾纏在一起。
進房後我們手忙腳亂的脫衣扯褲後,兩人急切地撫慰著對方敏感的私密,她將我推倒床上,俯身含住我的激昂,用她最溫熱的口舌,給我最銷魂的吸吮;我當然也不能自私地只享受不回饋,鑽進她微張的雙腿,搔刮她滑嫩的大腿,然而就在湊近她那濕潤的三角洲時,一陣刺鼻的臭酸味忽然在鼻頭快速擴散,嗆得我摒住呼吸停止動作呆了雙眼失了雄風。
「太緊張了是吧?」她訝異,卻仍給我包容的微笑。我不知該做何反應,心裡納悶著如此動人的熟女,怎會讓自己沾染這般不堪的氣味?而且她似乎對此渾然不知,該說嗎?還是乾脆讓她誤認緊張算了?剩餘的時間就在我的沉默中分秒流過,找了藉口離開退房。
MSN顯示了熟女上線的訊息,我趕緊設定離線,在沒想出如何結束前,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畢竟我真的無法忍受那恐怖的刺鼻味,只能祈禱她能找到偏好此味的男人,海畔有逐臭之夫,網路也該有嗜酸之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