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投機生涯中我曾經遭遇過一次較大的打擊,這種打擊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是那麼清晰。它像一個留在身體上的疤痕,雨季來臨的時候就會發出難以言表的疼痛。這種疼痛令 我在危險到來前停止腳步。也因為它的存在,如今我擁有了在證券市場的自信
  
    交易中意外隨時可能都會發生,沒有誰在長期的交易之後,宣稱沒有遭遇過意外的。但是一個職業交易人並不會被意外所打倒,他們總能在意外帶來的挫折中站立起來,並勇敢地面對新的挑戰。
  成熟的職業交易人是市場中的自在者,並可以不斷地被市場所檢驗。他會犯錯誤,但是他的錯誤不會是致命的,因為他對錯誤同樣敏感。由於這種敏感,他可以在市場中長久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