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投資者,在股市方向不明或者陷入極度弱勢的時候,應該注意持盈保泰。這個時候持幣觀望非常重要。大家知道,持幣不玩不會有損失,但是看錯市卻可以輸死亡交叉人!

    因此,投資者在股市中操作,要嚴密關心政策面的變化。目前大盤出現持續調整走勢,顯示國家緊縮政策下投資者的信心明顯下降,資金進場測底意願大為降低。

   政策對股市的打擊,造成投資者信心的渙散,而信心的喪失,則使得市場熱錢全線退守,從而導致市場活躍度大幅減弱,陷入弱勢境地而不能拔。

    回過頭來想,因幅度較大的持續反彈而認為大“牛”重臨,未免過於武斷,因此而信“牛來了”的投資者,現在也因盲從而痛苦不堪。股市是個風險市場,受政策、資金等諸多因素的影響,有如“娃娃臉”而變幻莫測。在這種情況下,投資者因漲而喜、而狂,而喪失操作原則,最終吃苦頭的是自己。老手說得好,“樂不忘憂”、“居安思危”。用在現在的股市同樣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