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在美國今日進行期中選舉開票結果出爐前美股三大指數延續昨日漲勢走高,投資人預期民主黨可能取得參院或是眾院的多數主導權,將來可以預先阻止一些新規,以及縮減政府支出,而帶來股市走高誘因,然尾盤湧現獲利回吐賣壓,讓指數自高點滑落折損半數漲幅。

政治觀察家表示,期中選舉結果以民主黨拿下眾院多數,而共和黨持續掌控參院多數為市場多數人期待結果,若此將不會影響太多政策改變,對股市也將產生最佳的影響結果,然而此利多結果在股市反應已久,不排除會有利多出盡的走勢反應。

波音公司傳出取得23億美元飛機訂單而高漲,帶動道瓊工業指數接近上個月所創下的歷史新高點位置,而全美第二大程式半導體製造商Altera則在公佈獲利盈餘成長的利多刺激下走高,帶動半導體科技產業類股走強,美國最大通訊系統電力供應商Emerson股價因盈餘報告結果超乎預期而大漲,帶動史坦普五百指數收高。

道瓊工業指數收市上漲51.22點成為12156.77。史坦普五百指數收市上漲3.07點成為1382.85。NASDAQ指數收市上漲9.93點成為2375.88。

聯準會決策理事桑德拉皮阿那朵昨日發表評論表示,美國經濟已經脫離房市疲弱的制肘,同時以溫和速度持續擴張不受通膨威脅,累計今年以來道瓊工業指數年度漲幅接近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