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一年的夏天 那一段雨中的邂逅 
有著與妳在雨中不期而遇的故事
雨正衝洗著夜色 濕了地面  徘徊在雨洒街頭的我們 
在那跌落的傘下 漫生了夢樣的情愫
妳就是這樣踏雨而來  活潑地手頂著頭站在我的面前
迷離似皎潔的笑顏  讓我醉倒在無邪的浪漫裏
曾幾何時 我遺忘了雨中的浪漫
曾幾何時 我遺忘了雨後的美麗 
那踏踏小小的積水攤  在雨中跳躍的浪漫
愛情的開始時總是下著雨 
這夜裏的雨絲點滴著我們的愛情
好希望能和妳再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再一次的重新體會濛濛雨中的浪漫

在下雨的夜裏  總是多了一份浪漫 
或許是許多讓人難忘的愛情 都發生在雨夜裏
夜雨瀟瀟,綴織成一張細密而溫潤的網
籠罩了整個城市  獨自站在窗前 一面聆聽著夜雨的沉靜
一方面觀賞著沉靜的夜雨如星垂接地的水花
憶起雨裏的台北的街道  走在妳的身邊
感覺來自妳心裏的溫暖 那一夜 我們是幸福的 
這雨中的憧憬 那跳動的思維恰如雨絲般連綿透澈
是一種美麗的回憶 讓雨的水點輕輕沾濕我的夢
當我驀然回首  原以為早已忘記
卻在此刻早已模糊的妳 又再我腦海裏浮起 
滂沱雨中 飛舞著細雨圓舞曲
翩翩旋轉一種纏綿的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