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1/03-11/09

   張玉騏

短觀機會在電子,長觀布局金融優先,保留實力以退為進。指數創新高後沒能趁勝追擊,拉回又出現三連黑將上漲跳空區完全填補,技術上出現假突破反轉疑慮,但認為多頭仍有翻盤機會,暫時還不必悲觀,而最大變數是美股。中短線熱度以電子為主,宏達電及聯發科的股主爭奪戰,對電子股有加分效果,長多佈局則以金融股為首選。

值得留意的多頭目標,包括:日月光、京元電、揚智、景碩、聯詠、聯陽、驊訊、信音、勝華、義隆電、大立光等。面板的奇美電,太陽能中美晶。LED注意晶電、億光,二線璨圓、東貝、宏齊、華上、立碁電。金融股股價在低檔,開放西進的題材助陣,可聚焦在:富邦金、國泰金、元大金、合庫、台企銀等。

劉光衛

高檔盤整等待新主流,年底結帳反應真價值。華碩、仁寶、宏碁、金融。

   黃啟乙

賣棕子,一年賺二億六千萬元,再看中國的通路價。南仁湖拿到杭洲灣大橋的兩個休息站經營權,等於拿到進入中國市場的門票,有發展空間。

江文勝

LED教父鄭祝良領軍,聯鈞靠日本三菱發達,唯高融資是最大隱憂。

蘇柏勳

中小尺寸面板火熱,久正有黑馬相,下游需求旺盛趨勢不變,族群獲利明顯增溫。全台、達威、久正、晶彩、中日新、元太、勝華等。

   弱勢股

下跌幅度超過40%以上電子股,天剛、鴻祤、九暘電、合邦、佳總、亞全、漢磊、承啟、東捷、普揚、能緹、捷超、巨擘、晟鈦、創惟、吉祥全、台林、安國、統盟、揚明光、志豐、九豪、研通、富鼎、威剛、智原、盛群、英濟等。

 母以子貴

台表科、三商行、龍邦、智冠、佳世達、富爾特、勝華、大同、華新、年興等。

 萬點行情

富邦金多樣化投資。元大金合併效益。亞東集團遠紡、遠百、亞泥、裕民、東聯聯。發科手機平台。曜鵬、揚智、宏達電、台塑集團、台聚集團、水泥、中纖、藍天。

本期潛力股

個股

說明

個股

         說明

第一金

獲利穩定,董監改選

藍天

大陸收益,蠢蠢欲再動

光寶科

LED、手機機殼、電源供應器

富邦金

入股廈門銀行有眉目

東元

大馬達,風力發電節能概念

台泥

大陸水泥還要好10年

聯發科

投資佈局到位,IC龍頭

台中銀

體質改善,長多指日可待

台塑化

浮動油價,獲利走揚

華碩

自有品牌,外資上看1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