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涼風徐徐吹來,我的好心情與最近所發生的事情有關。我與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如願的結為連理後,曾有一段快樂美好的時光。後來他因為工作需要,結識一位印尼同事,並私自暗渡陳倉,直到生米煮成熟飯而事跡敗露。為了捍衛女性尊嚴,我分文未取離開傷心地。內心不斷籠罩著低氣壓,原來愛人如狼。


郎有情妹不敢牽手
離婚半年後,錢櫃歌城巧遇生命中第二個男人,他年長我幾歲,行事不慍不火,處事穩健令我有安全感。最重要的是他把我們家的人,都當成自己人般的關愛,令我相當感動。
為了避免靦腆相望的尷尬場面,我們選定看電影做為第一次的約會地。沒想到電影快結束時,他突然伸手牽我,令我好害羞。一分鐘後,我悄悄的縮手。擔心傷害到他的自尊心,散場之後主動告訴他,我明天有空。隔日晚間他依約來載我,去喝咖啡談天,逐漸拉近彼此距離。
第三次他提議到他家唱歌,並淺酌幾杯紅酒壯膽。經由酒精的催化,我勇敢獻聲,他也唱的樂開懷。在妹有情、郎有意的情況下我們朱唇交會,愛苗迅速滋長。不過我的心裡,仍然有些遲疑,戀情為何進展如此迅速?很擔心戀情來的快、去的更快。不知道他是「郎人」或是「狼人」。我不安的思緒被他的細心覺察,在他的多次誠懇表白及數度承諾要照顧我一輩子,我開始動搖。
溫暖的臂膀給予我許多安全感,最後我坦然接受他的愛意。悄悄地運用指尖,傳遞我同意的訊息。不過,他仍然傻呼呼地不敢亂動,令我好失望。最後,我一不做、二不休地主動親吻他的胸膛,並在他結實的臀部來回撫摸、打量。他才有些微的反應,但雙手仍停留在我的腰部。


傻呼呼不會脫內衣
於是我再度主動出擊,試探他的反應,驚覺他底下硬如鐵的寶物早已藏不住,他起身脫去自己身上衣物,準備幫我寬衣的同時,卻一直找不到胸罩的環扣。我見到他著急的滿臉汗水,緊張的毫無頭緒,於是我自己脫掉貼身衣物。此後我們緊密貼在一起,早已分不清是汗水或愛液。
事後,我嬌羞的問他,怎麼不會解內衣?
他解釋,他雖然曾有一段婚姻生活,因為與前妻個性不合,經常吵架又鬥嘴,因此嘔氣不上床,冷戰多年最後離婚收場。我與他勾手約定,以後我們要床頭吵要床尾合。


羅漢腳需要被照顧
同時告訴他,想要時,要幫我脫內衣,不然吃自己。他竟然很緊張的表示,會好好練習,直到我滿意。那一整天,我與他膩在他家裡。飯也沒吃,就一直裸身地賴在床上談天說地。
後來發現,他因為雙親辭世、兄弟各自分家早已無聯繫,自己獨居於四層樓透天平房。離婚甚早又缺乏親情呵護,很不會照顧自己。家裡有廚房沒餐具、有廚具沒瓦斯。冰箱裡盡是冰茶與咖啡飲品,放置於角落裡的洋酒,亦疏於整理。看他呆呆的,有些笨手笨腳。除了個性內向、被動與不善辭令以外,人品與道德皆無問題。於是我決定再度尋求幸福,主動出擊。
打量他憨厚的個性,應該需要一位較強勢的女性,幫他拿定主意。所以,我告訴他,男人沒女人照顧就是不行。我願意來幫忙他洗手做羹湯,不求一紙長期飯票,但求被愛與尊重。大家可好聚,也可好散,絕不可以背著我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