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前女友有事情打電話給前男友,有百分之九十的男人都會非常樂意幫忙。一方面是不好意思拒絕,另一方面是無法忘懷和女人曾經的溫存。或許男人以為女人還會因他的幫忙後,再以身相許來獎勵他一次。

而女人之所以會再找前男友來幫忙搬家,或是修燈泡、車子、馬桶之類的,是因為暫時還沒有交到男朋友,這些需要男人服務的項目,當然就暫且還是交給前男友來負責。況且前男友也算是熟人嘛!若是請工人來修,既要付費,女人一個人在家又怕被怎樣,多危險!

男人即使有了新女友,也依然會眷戀前女友。新女友問:「她不會找別的男人幫她嗎?為什麼一定要找你?你們已經分手了耶!她找你做什麼?」男人總會理直氣壯的回答:「就幫忙一下嘛!會怎樣?」

新女友醋味十足的說:「也可以拒絕吧?誰規定你一定非去幫忙不可?你拒絕她,她也不敢怎樣啊!不是嗎?」

是啊!男人明知道新女友會生氣,卻還是不願意拒絕前女友,硬要在前女友面前當隨時會出來解救她的英雄。真奇怪!男人不在乎新女友會不會生氣,倒非常在乎前女友會不會生氣!

新女友最討厭男人與舊情人約會,或是去幫忙前女友什麼事情。女人認為男女分手就是應該分得乾乾淨淨!但,偏偏女人就是喜歡在和新男友爭吵時,又回頭找前男友訴苦。所以究竟是女人喜歡給男人機會,還是男人不善拒絕?這……就很難斷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