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了妳的手 淚流滿腮
不怕妳嘲弄 不怕妳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 bye
戲拖得太久 傻男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妳去作夢 讓妳去摸索
讓妳與我無關
我愛 我盼
只可惜妳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妳不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妳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妳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oh~~~~~~~~~


推開了妳的手 淚流滿腮
不怕妳嘲弄 不怕妳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 bye
戲拖得太久 傻男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妳去作夢 讓妳去摸索
讓妳與我無關 oh~~~~

我愛 我盼
只可惜妳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妳不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妳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妳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妳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