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女不論幾歲,都對「一個夏天的戀情」有些幻想,明知是短期、限時的甜蜜體驗,反而有無限魅力,尤其以前在室男都期待夏天的祭典、避暑地等發生難忘的一夜情,成功地捨童貞,其實會在夏日有所幻想的不僅是男人,女人也不例外,或許衣裳單薄,或許悶熱懶散的氣氛,讓人有無窮的遐思!


夏天讓人輕佻起來,年輕女人表示「真期待能跟男同事的OO有段戀情!」或跟旅途中邂逅的男人熱戀,「僅限於一個夏天也無妨!」抑或跟心儀上司「發生一夜不倫戀則無所謂!」夏天的女人情慾很容易被煽動起來。


祭典猛男抬我吧
繭子認為夏天不僅女人穿著暴露,男人也比較常露出肉體,像她每次夏天返鄉參加祭典時,那些只穿丁字褲的男人的結實肌肉,讓人想入非非,尤其有的男人是從小認識的,祭典時展現雄性的一面,是都會男人所缺乏的,令人動心發情,會想「夜裡不抬神輿,抬我好了!」
夏天祭典熱氣、狂氣非比尋常,讓人格外亢奮、奔放,祭典之後眾人飲酒作樂時,會幻想心儀男人的車回家,而在車中熱吻,或發生車震等大膽行動;仲夏夜的煙火大會,女人穿上浴衣出門,寬鬆而不穿奶罩,甚至不穿小褲,也會讓自己春情大動,幻想男友或心儀男人在煙火盛宴後的無人草叢裡,手伸到浴衣裡,撫摸地讓自己受不了。
夏天露出肌膚的同時,也會追求肌膚之親,也有女人幻想在避暑地或溫泉旅館裡,便會想像帥哥按摩師把自己的身心都揉開,從背、腰的按摩變成乳房、私處的性感按摩;也有女人幻想到大洋洲小島潛水時,讓肌肉發達的帥哥潛水夫把自己從水裡抱出來,而且直接抱到床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