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有位高挑的正妹朋友A小姐,A小姐雖年紀輕輕但相親的經驗可不少,LAKIKI曾聽她講過一個超瞎的相親經驗,在這邊提醒大家相親也要小心謹慎,以防惡狼。

據說A小姐的親戚幫A小姐介紹一位在媒體界上班的男士(以下稱輕薄男)。見面是約在一家可愛的餐廳用餐,兩個人吃完東西沒多久,輕薄男就說:「一直坐著也很悶,我們開車去兜兜風吧!」A小姐很大方的一口答應。

兩人上了車後,聊天也聊得頗愉快,你來我往的,讓A小姐覺得今天的約會還不賴!

車子開著開著,A小姐發現輕薄男先生開始緩緩地將車子開到中山北路附近,A小姐內心狐疑地想:「來這地方是……」兩個人之間頓時蔓延起很詭異的氛圍。

當A小姐發現輕薄男正想要把車子開進某汽車旅館,A小姐很害怕的大聲吼叫道:「你為什麼要把車子開來這裡?」輕薄男先生不以為意的說:「我們這行談事情都是在汽車旅館啊!又沒什麼!」

(喔喔喔喔,所以藝人們去汽車旅館談事情是真的,那過去曾經去汽車旅館借廁所也是真的囉!是騙小孩嗎?)

A小姐::「我要下車,讓我下車!」

趁著車子減速要進入汽車旅館時,A小姐急忙地打開車門跳下車,然後瘋狂的奔跑到路上攔了一台計程車後,趕快回家。

A小姐因為這次的事件弄得身上都是擦傷,大家可以想像電影裡的跳車情節,差不多就是那樣。

當LAKIKI聽A小姐敘述這件事情時,真的可以感受到A小姐當時驚魂未定的心情,好好一個相親約會,竟搞到像是社會新聞的頭條。還好A小姐很機智的及時跳車逃走,不然真難以想像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事後,A小姐生氣地跟親戚抗議,親戚也訝異的說道,這位輕薄先生平時看起來是正直的好好先生,怎麼會幹出這種可惡的行徑?

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啊!LAKIKI覺得如果是跟不熟識的人單獨相親約會,請約在公開的場合,也盡量避免兩個人在密閉式空間相處。現在社會這麼亂,在還不了解對方人格的情況下,真的不可以掉以輕心,提醒大家如果離開座位後,也請小心自己的飲料。

PS:相親雖是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但是也別忘了自身的安全,請隨身攜帶手機以備不時之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