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得帥,身材壯碩,學歷很好,幾乎所有婚友條件都很不錯;但是,晉超就是很難交到感情可以穩定下來的女朋友。往往喝過兩次咖啡,甚至連電影都還來不及看,就被美眉三振出局。
關心他的人,百思不解;連他本人,也萬分疑惑。直到有一天,晉超又被甩了,對方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才真相大白。原來,在這個美眉眼裡,晉超根本是個怪咖。


衣服亂穿又愛整人
雖然他長得人模人樣,言行卻有點怪怪的。例如:生活習慣不好。上過廁所,不洗手。剛挖過鼻孔的手指,又拿來吃漢堡。此外,他的服裝品味很差。身穿進口名牌西裝,腳下居然可以蹬著夜市買來的山寨版布鞋,還振振有辭地說是「混搭」。
他喜歡玩「整人遊戲」,經常逛販賣道具的商店,抽屜裡隨時備有假老鼠、假便便,他曾經在電影院惡作劇,讓不認識的觀眾坐到會發出放屁音效的圓墊,明明就是哭笑不得的場面,大家都很尷尬,晉超竟覺得很有趣。
誰說男人外在條件好,在婚友關係上就一定會加分?長得再帥,都無法遮掩個性太怪,初見面的好印象,很快被這些不當的言行給完全破壞。
更遑論那些長得不夠帥、也愛搞怪的男人,他們常覺得自己之所以滯銷的原因,是外在條件不夠好,而從不檢討自己哪裡讓人覺得怪。
說到「怪咖很難把到妹」,其中「把」這個動詞可能會對女性造成不舒服的感覺;不過,這句話最重要的用意,還是要提醒女人:不要以貌取人,觀察對方怪不怪、要比他長得帥不帥,更加重要。男人當然也要反躬自省,無論帥不帥,都不要讓自己言行的怪,成為愛情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