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這也少得太誇張了吧。」嘆了口氣,同事蹦迪抽出最後一張衛生紙擦了擦桌面。經濟不景氣,民生用品漲價不說,連量都變少了。

「還說呢,我去速食店,原來用送的醬包都要用錢買了。」我也跟著抱怨,順手把切完肉的菜刀用濕布擦了擦。

「哈哈,說得沒錯,塑膠袋要用錢買,包裝紙要用錢買,搞得連鈔票好像也越來越薄了。」蹦迪苦笑著把青菜裝盤,我則小心地把盤子端出了廚房。

「老闆,為什麼好像每次來你們店裡,肉的量都切得越來越少啊?」正吃著火鍋的客人臉色有些不舒服地問。

「客人您誤會啦,其實那是因為我們廚師刀工好,切得越來越薄,這樣口感好,一樣的量您還可以多吃好幾口啊。」我陪著笑臉,不慌不忙地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