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愛妳
所以 我願意

在妳疲憊的時候請妳閉上眼睛,
讓我用那不太熟練的動作,為妳按摩,
按摩妳的頭部,頸部,肩,背,腰,大腿,腳底……
只希望能夠給妳帶來一絲的輕鬆,一絲的安逸……

在妳煩惱苦悶的時候,我會輕輕地來到妳的身邊,
不厭其煩地聽妳訴說,然後給妳安慰,給妳鼓勵,
只希望能夠給妳帶來一絲的快樂,一絲的安心……

在妳開心喜悅的時候,我會輕輕地握著妳的手,靜靜地,深情地看著妳,
看著妳那神采飛揚的笑臉,為妳的喜悅幸福,為妳的開心感動……

在妳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會心疼地,輕輕地攬妳入懷,緊緊地摟著妳,
觸摸妳那淡淡的清香而又柔軟的髮絲……,

在我面前,妳無須掩飾內心的痛楚,把那些不快統統發洩出來吧……
我會替妳吻去眼角的淚水,安慰妳,照顧妳,讓妳停歇在我那柔弱卻不乏溫暖的臂灣……

在寒冷的冬天裡,我會給妳遞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在炎熱的夏天裡,我會幫妳扇扇子,為妳驅趕蚊子……
在……

因為 我愛妳
所以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