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送給我一張追分成功的車票。唔,應該說,你送給我們這群朋友每人一張追分成功的車票。能得到來自你的祝福很讓人開心,如果,這是「唯一」的祝福的話,我想,肯定會讓我高興到飛上天去。

可是我還站在地面上。我太貪心了吧?

身為你的死黨兼好友,竟然在不知不覺間被邱比特的箭給射中,而且在那之後第一眼看到的人還是你。好啦,我承認,我慢慢發現自己對你頗有好感的,可是我無法向你坦白。因為我怕這些話一旦說出口,不但連幸福都得不到,還會把我們的友誼給賠了進去。

我喜歡你在球場上盡情奔馳的樣子,喜歡你在解數學題目時皺著眉頭的表情我喜歡你比誰都還要爽朗乾淨的笑聲,喜歡你偶爾望向遠方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模樣我喜歡你為朋友挺身而出的義氣,喜歡你我喜歡你在當志工服務時散發出來的熱情;我喜歡……。

我會在你心門外的站牌下一直等待,等待一台直達你心的特快車。儘管代價是眼淚或是其他不愉快,我仍然可以不顧一切,只想前往你的心一窺究竟。

如果幸運進了你的心,我希望我會是駐足下來的那一個。就算不能成為永遠,也希望可以變成一種曾經,讓我可以擁有,也讓我可以懷念。

你可以告訴我那台列車的發車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