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因脊椎問題,進了一所教學醫院接受手術治療。術畢後,在姊姊的陪同下,由工作人員把麻醉未退仍躺在病床上的我推回病房。約莫半小時後,突然一位穿戴整齊,手提黑色公事包的人走進病房,很有禮貌地對我們鞠躬並低聲自我介紹:「你好,我是殯葬業者。」 說完便逕自低頭拿取手提包內的東西。

我跟姊姊彼此對看一眼,相互露出驚訝的神情,那位先生邊拿還邊說:「要麻煩你挑選需要的尺寸。」聽了更是覺得太離譜,一時還真不知該說甚麼,只能結結巴巴地回應:「可是-我-我-還在這裏啊!」

那位先生一臉不解地抬起頭對著我,手上拿著各種尺寸的目錄,原來他是「背架業者」,天啊!先生,這個誤會比開刀更要嚇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