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書機的用途是什麼?把兩張不相干卻必須放在一起的紙釘起來嗎?那是不是也可以釘起兩顆遙遠相異的心?

一陣風吹進我的窗前,桌上的稿紙散成一團,隨風起舞,在我眼前化成一片片帶著鮮紅的花瓣。稿紙上的紅色筆跡,寫滿了對你的思念、怨恨,寫滿了我的不捨、心痛,寫滿了愛恨情仇。我憤然拿起一旁的釘書機,隨手抓起掉落的稿紙,將它們毫無規律地釘在一起。叮──叮──刺耳的聲音,在我心底沉重地迴響著。我不停按壓著釘書機,想將散落的碎片釘起來,釘住過去的回憶和你離去時那道瀟灑無情的背影。

我看著被釘得傷痕累累的稿紙,想必我的心亦是如此殘破不堪。我把釘書機扔進垃圾桶,這已經是我用壞的第十一個了,卻還是無法釘起什麼我盼望能釘起的東西。

我擁有過無數個釘書機,卻仍然找不到一顆能釘在一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