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溜溜的她閉著眼,整顆頭枕在我的左手臂上,飄散著女人香的柔軟軀體被我右手臂環抱住,手掌正好貼握她粉嫩而豐滿的胸;她柔順地膩在我懷裡,微張的小嘴輕吐著支支吾吾不知所云的呻吟,結實挺翹的臀,隨著我捏乳的律動向後擠壓我的勃起,引人遐想的濕潤,更不斷磨蹭著我的慾火。這一再的挑逗令我頓失理性,忽然間雙手緊抱住她,趁她尚未反應過來,暴衝直搗她最敏感的盡頭……


特助氣勢像老闆娘
見到她,是在朋友邀約的餐宴上,朋友在家族經營的餐飲集團掛名總經理,她的身分是老總特助,朋友一向花名在外,今天一個妞明天一個妹,我們也搞不清她這特助是處理公務還是滿足私慾。
那晚朋友做東,他打算擴大規模,在各地拓展加盟據點,找了些同業好友出主意、提想法,大家談得口沫橫飛,聊得賓主盡歡,朋友一高興,拿起電話打給熟識的酒店幹部,訂好了包廂,打算整攤人帶去喝酒狂歡。
這時始終沒開口的她突然發起飆來,拉高嗓音罵起整桌男人,左手指著朋友怒道錢還沒賺到就花天酒地,右手大力拍桌斥責賓客出一張嘴來騙吃騙喝,兇悍勝過老闆娘,威嚴強過老闆的娘!幾句話批得朋友龜縮低頭沉默不語,講得我們臉色鐵青面面相覷,眾人紛紛起身告退,留下洩了氣的朋友,和那氣嘟嘟的虎妞。
朋友畢竟是見過世面的商場油條,不知怎麼說服了虎妞。隔天就接到邀約到前一晚未能成行的酒店小酌,我依約準時到達,虎妞一身緊繃套裝顯露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刻意的低胸,讓人臉紅接受她的道歉,春風洋溢的笑臉更教人將僅剩的疙瘩拋諸腦後。
全員到齊小姐坐定後,朋友牽著虎妞一個個敬酒賠不是,一杯杯乾下求諒解,一個小時不到,朋友已不勝酒力倒臥沙發。


冰鎮雞雞叫醒男友
埋單時朋友仍不醒人事,搖他沒反應,叫他不搭理,我掏出錢包打算埋單,卻見虎妞一邊出聲阻止,一邊拿起冰桶拉開朋友褲腰帶,整桶透心涼的冰塊,就這麼灌進褲襠……這招還真有效,朋友忽地坐起,漲紅發燙的臉,冰鎮發抖的腿,在虎妞命令下簽了單,再被她拉起乖乖走人。
虎妞的強勢縱然是推動朋友前進的助力,卻也埋下被他踢走的種子。男人終究愛面子,女人言語上的衝撞,男人可以忍受,彰顯自己的寬容;但女人行動上的魯莽,男人一定切割,遠離自己的難堪。
幾天後接到虎妞的簡訊,表示已經離開朋友公司,感謝大家的照顧,希望還有合作的機會,我嘆口氣,撥了電話安慰她,那端傳來委屈的哭泣。
男人就是這麼沒用,女人一掉淚就心軟,當下開車接了她兜風吃晚餐,再喝杯咖啡啜杯酒,從傍晚陪到半夜,逗得她淚眼成笑臉;女人就是這麼敏感,男人一示好就黏上,當晚送她返家時兩人已在車上毛手毛腳,到了門口更難捨難分,箭在弦上人在床上,從半夜到清晨,一回兩回第三回,拼得我垮臉外加熊貓眼。


征服之後成為禁臠
那晚之後,虎妞成為我的禁臠,我透過人脈介紹她到另個餐飲集團任職,薪水和她過去差不多,也讓她擁有小小的決策權。我深知要征服這樣的女人,必須給她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空,卻又不能太過放縱讓她坐大,不然又會本性發作,變身為失控的母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