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婆忙於工作,回到家已經累歪歪了,假日也只想去大吃一頓發洩情緒,根本不想愛愛,這次趁著老婆出差2天期間,打電話約了小女友,直奔她的公寓而去。


戴套子才更長久
一般人都覺得戴保險套做愛不夠刺激,尤其是男生,更有「中出」迷思,認為沒有「雨衣」之下,做起愛來才是爽快,但是卻忽略另一半的感覺,兩人一同到達高潮,會讓性愛更有成就感。
我的小女友說過,戴上套套其實更能享受性愛,因為男生會更持久,不會那麼快洩,而且也不會在彼此磨破皮時,讓細菌跑進去,總是安全衛生些。小女友還悄悄對我說,男生射精一剎那,套子前端會因「噴泉」噴發而抖動,熱熱的感覺頂住花心,又是另一波高潮。看著小女友騎在我身上,忽快忽慢自行調整,等到她快到最high處,我就不放她走了,雙手在她身上盡情搓揉,讓銀槍頭緊密抵住,只見小女友直喊「好濕好濕」,終於精關一洩,這一燙,彼此抱得更緊,我倆又再一次完成了成功的性愛了。


家花沒有野花香
完事後,小女友馬捨不得我走,還光著身子躺在我身上,抱著我,體會高潮慢慢消退的感覺,她的酥胸緊貼著我,我也撫摸她的嫩屁股,讓我之前身上背負著與老婆的性壓抑,頓時輕鬆不少,她的臉貼著我耳鬢還細語喃喃,「我不是說,戴套比較刺激吧!這下你相信了吧!」
「是呀!還是妳比較會做!」我回想與老婆做愛時,從為愛情而做,到為生小孩而做,但從來沒有純粹為了享受性愛而做,我想,這大概是「家花真的沒有野花香」的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