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有位年齡相近、氣味相投的結拜姊妹,粉嫩肌膚配上一雙修長美腿,玲瓏有致的身材搭配美豔出色的五官,再加上優雅的氣質與談吐,身邊追求者從來都沒有間斷,可是卻始終無人能打動芳心,接近30歲的年紀月下老人卻一直未替她牽線。


共事一夫3年之約
不知是愛屋及烏還是因為她太美麗,我對她也有一份特別的好感,甚至和老婆做愛時也常幻想是和她一起達到高潮。老婆在眾姊妹前極力稱讚我是世間少有的愛家好男人,因此她也不知不覺中都把追求她的男朋友拿來和我比較,只要有不符合「標準」的行為或舉動,就會被「Fire」。
有次大夥聚餐,內人就當面開她的玩笑,既然找不到夠格的好男人,自己的好老公就和好姊妹分享,乾脆搬來一起住,大家在生活上也能互相照應。
原本以為是句玩笑話聽聽就好,沒想到她當場許了個3年之約,如果過了3年還未能嫁出去,就當我的小老婆,反正大家都很熟。兩姊妹說得很開心,我暗自思量老婆的心胸沒那麼寬大,她的條件那麼優也不會甘於當小的吧!雖然常在幻想和她做愛的情形,當下也不知老婆和她所說的話是真是假,只能尷尬的陪笑不敢多說什麼,心裡卻已經說了一萬次「我願意」。


飯店秘會傾訴相思
3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這期間她們兩人也不再提起這件事,我當然更加不敢多問,深怕一不小心得罪了哪一方都吃不完兜著走。這天突然接到了她的電話,說有很重要的事一定要和我當面談一談。和老婆打過招呼,就匆忙趕赴約定的地點,在知名五星級飯店的一樓咖啡廳。
到了約定地點,一眼就看到落地窗邊坐著一位燙著大波浪卷髮的大眼美女。緊身的白色低領毛衣把上圍襯托得更高挺,應該超過內人所說的C罩杯;牛仔迷你裙下一雙雪白美腿,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耀眼奪目,白皙發亮,引人遐思,幻想中的纏綿情景又再次浮現眼前。呆望了一會兒,理智還在,趕緊坐下詢問有什麼重要的事,一定要馬上見面來談?
忽然她伸出了像少女一樣滑嫩的玉手握住我,感覺像有股電流從她指尖流向我,酥麻的感覺令我心中一頭小鹿亂撞。長長的睫毛下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也正在對我放電,聽她幽幽說完後,我不敢置信,原來她這3年等待的辛苦,就為了從今天起能夠和我長相廝守,說著說著她一雙大眼似乎含著淚水,當下我驚訝猶疑之餘,好想馬上一把將她擁入懷中。


突然遞來房間磁卡
還來不及反應,她從皮包裡拿出一張磁卡,寫著樓上房間的號碼,拉著我起身就往電梯的方向走去。啊,誰能拒絕這樣的大美女呢?站在電梯門口牽著她的手,心中早已慾火難耐。
就在電梯門打開的時候,好運當頭,我卻沒敢行動,尤其在鏡子裡看到的是一個想要背叛妻子的糟老頭,那隻骯髒的鹹豬手牽著的大美女,也是老婆的好姊妹。感到慚愧的我放開了她的手,低著頭告訴她我不能這麼做。她竟然對我眨了眨眼睛,微笑著在我臉上輕輕的一啄後說:「姊在樓上房間等你,如果她看到我和你一起出現,就表示你沒通過考驗喔!」
望著她離去的美麗背影,心頭不禁一驚,原來這兩個女人早已串通好,設下這個陷阱來考驗我!幸好心動沒有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