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受矚目的銀色情侶小布和裘莉,最近被八卦週刊踢爆針對100多億台幣的財產分配與小孩撫養權,已簽下協議。怪的是兩位當事人對此傳聞卻保持沈默,不承認亦不否認,更增添分手傳言的真實性。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據說因此芳心大悅,捐出50萬美元(約台幣1,650萬元)善款致贈海地。這場歹戲拖棚的三角習題,看來還有得炒作,目前已確定的受惠者只有海地災民,這恐怕是向來熱心公益的裘莉,料想不到的意外結果。

<方法1>

溫柔前妻見縫插針 強勢狐狸精氣炸

小布和裘莉在相愛5年後,日前傳出簽署分手協議,其中變化足堪玩味。當初兩人拍攝定情電影《史密斯任務》時,渴望升格當「爹地」的小布,在裘莉養子麥道斯牽紅線之下,兩人一拍即合,拋下始終未生育的髮妻阿珍,接連領養和生育小孩,另組8人新家庭,裘莉成為全球大老婆們又妒又羨的頭號狐狸精。之後,阿珍雖然曾與多名歌手和男演員交往,卻總是遇到玩咖和衰男,苦尋不到感情停泊港,依舊被「下堂妻」這份怨氣牢牢附身。

沒有感情寄託的前妻,絕對是不容忽視的定時炸彈,隨時會引爆。阿珍和小布的老媽和兄弟姐妹依然保持緊密聯繫,因此對於前夫和裘莉的家庭生活瞭若指掌,同時也巧妙製造裘莉對小布老媽的不信任,達到離間婆媳的效果。每當阿珍得知小布和個性強悍的裘莉爭執後,這位前妻即見縫插針,藉由手機、密集發送簡訊和電子郵件等小動作送達安慰,讓爭吵時不時會被裘莉海扁的小布,感受到她的溫柔貼心,對比裘莉的強勢,為舊情復燃逐步加溫。

<方法2>

用心拉攏前夫家 增加婚姻盟友

計畫要趕走狐狸精,和前夫破鏡重圓的大老婆,拉攏夫家站在自己這邊是必殺技,婆婆更是必爭的關鍵票,如果還有兩人共有的小孩在旁助陣,喚回前夫的效力,將可再加倍。已婚和未婚女子切記用心經營婆媳關係,替自己增加一位婚姻中的盟友,而不是多了一個敵人。

<大小姐悄悄話>

失格前夫 值得回收嗎?

「阿布裘」這3位大明星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關係,印證天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鐵則,遠比3人過往主演的任何愛情電影都更加精采離奇。依據傳言中的協議,裘莉將可分到50多億財產(其中絕大多數是小布賺的),成為超級富婆,平均和小布在一起,一年即賺到10億,怎樣算都相當划算。此外,裘莉手中還握有6名子女的王牌,愛小孩的小布會靠向哪邊仍是未知數。有了孩子的牽絆,裘莉是否又會變成小布和阿珍復合後的背後靈,使得3人繼續勾勾纏,實在值得觀察。

至於小布這位大銀幕前的超級性感偶像,私下真面目是邋遢不愛洗澡,經常喝得醉醺醺又愛呼大麻解悶,還有多次感情劈腿記錄,這樣的前夫,還有被阿珍搶來回收的價值嗎?有著和阿珍類似際遇的大老婆和正牌情人們,在圖謀復仇大計,幹掉第三者之前,務必先考量清楚,究竟是為了割捨不掉與情人、丈夫的昔日恩愛情?還是只是想在正宮和狐狸精決戰裡,爭回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