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經營郵購的朋友問我,知不知道郵購的長紅商品是什麼?我從書一路猜到了情趣用品。

他興奮的睜大雙眼看著我,是望遠鏡!而且不論景氣的興衰,它總是長踞榜首。忽然間,我覺得冷風颼颼穿身而過,就像被千雙躲在暗處的眼,撩開了緊裹的外衣!

每回路過安和路,我總喜歡抬頭望著頂樓的那戶人家,昏黃的燈,映照著樹狀的倒影,料想是串串水晶燈的折射,兩條黑黝黝的人影在屋內來來去去,終於定住不動了,我停下腳步,奮力的想瞧出點端倪。

我想像他們兩人坐在高腳吧台椅上,手上端著葡萄酒杯搖啊晃啊,Cheers!乾了杯!好令人生羨的場景。他們年紀有多大?是情侶?還是夫妻?

我想著想著,被人行道的階梯給絆回現實,這麼快就走到巷尾了,真是掃興!我思忖著要不要若無其事的再回頭走一遭……

到底有多少觀眾跟我一樣仰望這齣透明的實境秀?主角們知道自己的生活被別人一覽無遺嗎?

聽說,多倫多棒球場內總是有著爆滿的觀眾。引球迷遠道而來的,不僅是藍鳥隊超群的球技,位在球場正後方五星級的旅館才是旅客真正朝聖的對象。原來球賽進行的同時,飯店頂樓的套房裡上演著真人版的激情春宮秀,觀眾一張票,視野同時收錄兩場賽事,怎麼不吸引人呢?這就是多倫多棒球賽票房始終居高不下的主因了!至於男、女優,知不知道飯店的玻璃帷幕是不遮光的?就算知道了,慾火上身時誰管得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