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那年再次遇到了蓉,朋友變情人,傷痕累累。認識蓉7年了,過去只是朋友,沒特別注意她。但這一次再相遇,她變得好漂亮,但仍然活潑健談,我開始追求她。兩人交往後原本過得很幸福,但一年半後,她好像倦怠了,變得古怪,老是一個人偷偷的講電話,對我不是冷冷淡淡就是不耐煩。

一天我在她家過夜,她睡著了,她的手機傳來了簡訊聲,我忐忑不安地打開了那封簡訊。多希望那只是封廣告訊息,但事與願違,我不知道對方是誰,簡訊裡他稱呼我女友小寶貝,內容令我心碎。


嘗試曖昧卻陷下去
我整夜沒睡、發呆,直到她起床。我支開她去幫我買食物,開始在電腦裡找尋跟簡訊裡的暱稱有關的訊息。原本應該很生氣的我,卻呆在電腦前許久。
原來,對方不是男的,是個T(編按,Tomboy,指女同性戀扮男方者)。當下五味雜陳。
她買完東西回來,我攤牌逼問她,她才承認她們已經偷偷在一起一個多月了,她說不敢對我坦白,是因為怕我受傷。我真的很愛她,問她究竟是抱著怎樣的心態,就算與我沒有結果,難道和她就會有?她說不清楚自己為何這麼做,起初只是嘗試曖昧的感覺,後來卻陷了下去。她坦承被我發現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不然永遠不知道要如何對我說。
我不知該如何生氣,或許失落感比較大吧,因為我竟然輸給一個女人。後來我們分手了,但那種傷害在我心中是無法抹滅的。現在的男人,連一個女T都比不上嗎?反則怎麼會有越來越多這種關係出現,卻越來越少人排斥呢?我搖搖頭,嘲笑著自己的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