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心理準備會在這裡見到她的憔悴,但一抬頭就見到無神的兩眼和凹陷的眼圈,我還是嚇了一跳。

「天吶!妳怎麼會這麼狼狽?」「妳幾天沒睡啦?妳都沒有好好吃飯嗎?」就跟預料的一樣,她當然沒有回答我的問題,眼眶卻開始泛紅。

「就算生活跟妳期望的差很多,但哪個人沒有壓力,這就是現實啊!妳還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才能繼續過啊!」

她滿腹委屈流下眼淚。

「我知道妳並不是貪心的人,只是想要平凡安穩的過日子,不過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妳總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能老鑽牛角尖,想些不開心的事呀…。」

她的淚水撲簌簌直掉,無聲卻有重量,落在我的胸口,痛得我心都揪起來了。

「就算現實的壓力讓妳喘不過氣來,但妳轉個念,其實關心妳的人還是很多啊,妳的爸媽、妳的家人都很愛妳,至少、至少還有我在乎妳啊!」

她吸了吸鼻子,像是要讓我放心似的,止住了眼淚。

「沒事了、沒事了!」雖然明知問題根本沒有解決,這是句明顯的謊言,但這份善意還是讓她輕輕的揚了一下嘴角。

我打開水龍頭,將冰涼的水潑在臉上,在浴室多待三分鐘,深吸一口氣、調整自己的表情後才開門。不想讓關心我的家人,看見我哭過後紅通通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