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因工作而認識成為朋友。初次見面時,只覺得這個男的看起高瘦斯文,講起話來輕聲細語,頗有白面書生的味道。但幾次的聊天後,才發現他的個性不僅比外表活潑,笑起來時,臉頰還會露出小小的酒窩,而我的個性又比一般的女生來的男孩子氣,天南地北百無禁忌的,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以哥兒們的狀態相處了近兩年的時間。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跟他會發展出其他關係,直到最近我們因為各自結束掉一段感情,與各自的男女朋友分開,或許是寂寞使然,也或許想宣洩悲傷,我們的往來比以往更加密切,而話題也從原本單純的工作生活,逐漸擴展到私密的性事上。


淡淡男香碎吻迷人
他開始有意無意的試探我對於一夜情的看法,同時坦白他對於這種沒有關係的性愛感到嚮往且自在,一直想找機會嘗試看看。
我自認不是保守型的女子,但對於性愛這檔事還是有點堅持,若對方不是男友的身分,很難成為我的入幕之賓的。但或許真的是前一段感情中受到的打擊太大了,我像是挑戰自己似的接受了他半認真式的提議。
在一個一起看完電影後的夜晚,他提議買酒來喝,於是我們一邊飲著純威士忌,一邊在沙發上閒聊。漸漸的,他將唇靠了上來,輕輕的吻在我的雙唇上,他的身上,融合了淡淡CK男香,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他將吻一路往下移,從脖子細碎的親吻,慢慢移到胸前,不知是他的技巧太好,抑或是酒精使然,我迷茫的回應著眼前這個斯文的男人,卻意外的發現他擁有結實的肌肉和壯碩的身材,那一刻,我突然有點退卻。


進入時興奮又尷尬
他像是感受到我的緊張,柔聲安撫著我,繼續他未完的動作,在他進入我的那一瞬間,突然有好多複雜的感覺一擁而上,既有生理上的興奮,又有種尷尬的羞怯,還帶有一點,對於自己做出這個決定的困惑。
過程中他時而緩慢時而快速的衝刺,生理上的刺激暫時讓我忘卻心理上的矛盾,完全的沉浸在兩人的魚水之歡中。
完事過後,他溫柔的抱著我,我也安靜的依偎著他,好像有那麼一絲甜蜜的幸福感圍繞著我們,但我們都明白,我們只是在對方身上找一個暫時的溫暖。今夜過後,他還是他,我還是我,我們對彼此的地位與稱謂,僅止於「好朋友」罷了。
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朋友,還是一如以往的互相吐嘈嬉鬧,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不再提起此事。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否仍繼續找尋其他暫時的溫暖,但對我而言,一次這樣的經驗已以足夠。
無愛的性,雖然可以讓人舒服,但有愛的性,則是讓人真正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