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善於催眠對方的人,往往很吃香。
例如,陽具不夠大的男人,邊進入邊夢囈地說:「我好大,對不對?有沒有好大?」好像說給女人聽,其實是幫自己壯膽;若女人愛他,就會假裝「真的被催眠」,附和:「好大喔,人家痛痛。」有的女人則是反而會瞧不起對方自欺欺人,掃興回嗆:「大?有嗎?」害人家萎死就對了。
自卑的人難討好。很多男人喜歡催眠自己,但若女人主動說:「你好大好大喔!」便會認為她在諷刺;一如女人喜歡被誇獎,如果男人猛說:「妳好瘦喔!」便會讓胖女人聽來刺耳,想跳起來大吼:「夠了!如果瘦的話,我就站在路燈下跟你玩,不然我關燈幹嘛?」

被捉姦乾脆裝起乩
男人被捉姦時,會出現很多反應,有人大怒叫囂,有人低頭穿衣,最有創意的靈異反應就是:突然靜止一下,再無神地大叫:「這是怎麼回事……我在哪裡……我……我怎麼會在這裡?」並且轉頭詫異地看著姘婦說:「妳……妳……又是誰啊?」演得像被鬼上身一樣,還在抓猴人員面前抱著老婆大哭:「我被下降頭了,我被下降頭了,老婆妳要救我啊!」要不是徵信社看多了這種梗,在一旁的元配可能就真的被唬住了。
有個廟公朋友偷腥,被老婆抓到時,他居然順勢起乩,裝神明附身,邊搖晃身體,邊用怪異語氣跟老婆說:「信女聽話,原諒我的弟子(就是廟公本人),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妳厝裡才會旺!」老婆氣得一巴掌打下去,罵道:「裝肖仔!當夫妻多久了,你什麼德性我會不知道?竟然敢冒充神明騙我!」只能說,唬爛與催眠一線間,不管作鬼作神作怪,都是一項才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