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聞遐邇的礁溪溫泉,成為我初約女友的強力籌碼。夜宿賓館時,前有A片煽情,後有裸男泡湯,想當然爾,女友這回插翅難飛。有了肉體關係,回程女友不再矜持,敢哼歌敢接吻,更大膽提出「台灣做透透」的宏願。
我聞之咋舌,台灣有319個鄉鎮,光一個月去一個地方,至少要26年才走得完,屆時我已近古稀,恐怕早舉不起「槍桿子」了,所以我沒給她允諾,只於心中暗自盤算。

金門行殺出程咬金
從此的星期例假,我就載女友到鄰近縣市,藉口累了進摩鐵「休息」;每半年請兩天特休,到遠處景點名正言順住飯店,如此馬不停蹄兩年多,「性愛地圖」已征服三分之一。原本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今年中秋的金門行殺出程咬金,竟差點打亂我的算盤。
女友的媽媽60幾歲沒跨過「鹹水」,女友決定帶她一開眼界,偏偏旅館客滿無法換房,女友又不肯把媽媽丟在別間。孝順是美德,她們睡床我躺地板也無所謂,但一盞淺眠的「電燈泡」整夜發亮,我該怎麼施行計劃?何況我的經濟和時間,金門可不能想去就去,拜託女友別帶老媽,她以為我小氣鬼捨不得花錢,就這樣溝通不良,吵開了。
再不澄清感情不保,我被迫全盤托出,女友一聽哈哈大笑,她解釋,「台灣做透透」只是比喻,意思是希望白首偕老,形影不離。對呀!我光照字面來翻譯,卻忽略引申的涵義,才把愉快的旅遊搞得像趕場,用男人的觀點衡量女人的思維,實在是太膚淺啦!辦法是人想出來的,趁女友媽媽洗澡的空檔,我們安安靜靜地在金門的金城鎮「打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