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早晨,一如往常,我騎著腳踏車去學校。

途中,我停在一個紅綠燈路口,正前方有一台摩托車,是一個媽媽載著一個背書包的小女生。我四處張望,不經意地看到那台摩托車右邊的後照鏡裡映著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臉龐,想必就是後座的小女孩純真的童顏。

在等待亮起綠燈的時候,我發現有一點很奇怪,那個背書包的小女生因為無聊,所以頭一直轉來轉去、東看西看的,但是後照鏡裡的可愛圓臉蛋卻一動也不動……,當我在納悶之際,後照鏡裡的小女生,笑了……。我霎時整個毛骨悚然,視線立刻轉到旁邊,想說,大白天我怎會遇到這種事,真是太恐怖了!

之後,綠燈亮起,那台摩拖車緩緩前進,我這才發現,原來那個媽媽前面還載了另一個小女生!鏡子裡是她的臉。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現在回想起那個場景,還是會心頭一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