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水馬龍的夜晚,準備下班時,手機突然響起,似曾相識的號碼,我好奇接起,電話另一端傳來稚嫩的嗲聲:「猜猜我是誰?好久不見耶。你在幹嘛?」「妳……」我猶豫著要不要猜?女人,不猜頂多罵你一陣子,猜錯可會怨你一輩子!

「忘了我哦?專櫃妹啦!」她撒嬌地報上答案。「我最近比較缺,可以約哦!」她說完嘻嘻兩聲。「缺錢還是缺男人?」順口問了問。「都缺啦!缺很大……」她語中帶著期待。「有時間就call我!」未等到我開口,她失望地掛了電話……


櫃姐兼差當傳播妹
專櫃妹是個天生的性感尤物,20出頭的年紀,近170公分的身高,一雙雪白的長腿,D罩杯愛低胸,走到哪都能吸引目光。她白天在百貨公司的女裝區站專櫃,下了班兼差當傳播妹,有酒喝有歌唱有錢賺有人抱,充實了口袋也填補了空虛,遇上情投意合的對象,也不排斥纏綿整晚共度春宵。約一年前和朋友在KTV狂歡時認識她,火辣的妝扮親膩的互動大膽的挑逗,加上豔紅翹唇旁那顆顯眼的黑痣,雖然我不信所謂的面相,卻也能感應到她體內奔放的淫蕩。
當晚派對結束後和她交換了MSN和手機號碼,並展開我倆腥羶的簡訊往返,她直接又嗆辣的文字,讓我在辦公室硬到不敢起身;而我粗暴又渴望的回覆,也令她感到體內空虛亟待填補,終於,我們約定了時間和地點「一決雌雄」,要將那一段段串連腦波的想像,轉變為一次次肉體結合的現實。


兩小時奮戰三回合
「決戰」的時刻到來,當晚她刻意打扮,一襲緊身超短裙無比性感,一見面就往我身上蹭,一接觸就是鹹濕吻,幾個粗魯的脫衣動作後,兩條扒光的肉體在床上糾纏,我已記不起來何時闖進了她濕軟的花徑,只知道她很快就到了雲頂,讓我大快征服女人的雄心!
我得意的太早了!短暫休息後她翻身再戰,這回她完全主導,在我身上盡情騎騁,前後搖晃的腰肢,上下波動的豐乳,低沉嬌嗲的呻吟,換我抵擋不住繳出了億萬子弟兵,但她卻未停手,一口含住失神的軟根,我僅存的殘兵敗將已無力對抗,短暫硬起後宣告撤守,全數殘留盡被她吸入溫暖的唇舌中。
那一夜,兩小時不到奮戰三回合,我虛弱地摟著她,聽她細數在床上讓男人腿軟討饒的神勇戰績,我相信,以她展現的強大續航力,就她天生的驚人性需求,男人除非天賦異稟,絕不可能是她的對手。
收好手機嘆口氣,這小妞我實在不敢再約,畢竟已是40好幾,吃喝玩樂以清淡為宜,她的重鹹重辣不利養生,最好還是避而遠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