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和凱文交往半年,發現對方竟是有婦之夫,男人一直求她不要離開,陷入愛情洪流的莎莎掙扎了好一陣子,不死心的凱文跑到她家附近去等,最後她狠下心來,狠狠的把對方罵了一頓。

「你知道我為何要離開你嗎?因為你是個大騙子!我們兩人的緣份是你強求來的。因為你欺騙我,讓我以為你未婚而跳下你的陷阱,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你已婚有小孩,我根本就不會和你在一起。」

凱文就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言不語,讓莎莎繼續開炮:「我會離開你,不僅是因為你不誠實,最重要的是,你是個爛男人,你為了自己的快樂,對我和你老婆說謊,你為了貪享談戀愛的快感,自私的沉溺在你情慾的世界當中,不顧我和你老婆是否會有多麼痛苦,你真是個大渾球。」

從此莎莎不再和凱文聯絡,為了怕再接到他的電話,還特地把凱文在手機的名字改為「大騙子」,每次他打電話給莎莎時,手機就會顯示「大騙子」3個字,加強她不接他來電的決心。

事後我問莎莎:「我真的可以把妳的故事寫出來嗎?」她笑著說:「當然,還可以把他的職業寫出來,他還是個教授,新竹某大學的教授。」

我看著她,為她感到驕傲,從剛始的震驚、心碎到憤怒,莎莎愛過、哭過、痛過,不過卻像是堅強的小草,被踩到後卻日漸強壯,我想到她說的一番話:「如果我無法割捨這段感情,就會像其他女人,一輩子做別人的地下情人。我始終認為值得自己百分之百投入的感情,是那種不需要和別人分享情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