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草食男和肉食男的話題熱烈不退,女生之間也引起一場愛情的葷素之爭。妳的戀愛體質是草食系還是肉食系?草食女是否會被肉食女給擠掉,只能分到吃剩的骨頭?肉食女是否會被草食女悶不吭給蠶食掉而不自知呢?

你是不忍殺生的草食女?

「我又不吃素,怎麼會是草食女呢?」大多數的亞洲女人都是草食女,熱愛蔬菜水果,不喜歡大魚大肉。草食女分為兩類:

時常情緒便秘的草食女

妳連在公車上搶座位都不敢,更別說搶別人男朋友!妳是那種「大家覺得好就好」的善良人種,不喜歡與人爭辯,討厭起衝突。「反正我也沒差,按照大家的意思就好。」妳習慣性體貼別人,依著別人的意見做事。妳笑容滿分,人緣很好,大家都喜歡妳,只是妳喜歡的男人通常不喜歡妳。因為不擅表達自己意見,又常當別人的垃圾桶,心裡塞了太多感受,妳時常情緒便秘。

像葷食者的草食女

聰明俐落,工作表現傑出的妳,常被誤以為是肉食女。妳認真又努力,卻常在工作和愛情之間拔河,在理性和感性之間徘徊。妳常被男人當作諮詢和傾訴的對象,可惜的是,也常被當作味道太淡的「好女人」。雖然看起來夠堅強,其實妳的心比誰都軟,極容易被打動。即使對方不是妳預設的對象,只要他願意為妳付出,妳也會真心接納他。

草食女的獵愛危機

■面對男人不夠積極,還沒出手,獵物就被別的女人給一口吞了。

■缺乏尖牙和利爪,面對壞男人毫無反擊力,只能任人劫掠。

■不懂何時該撤退,對爛男人抱著給他機會的心態,對爛戀愛捨不得放手。

草食女的獵捕提示

「你決定就好!」「我都可以!」只要自然而然的表現出隨和及體貼,就能不知不覺的在男人身上撒網,贏得他的好感。重點是撒了網之後,別忘記把網收回,拿下獵物!這時,微笑是妳的槍,善良是妳的大砲,雙管齊下,製造更多機會和男生獨處,讓他體會到妳的優點。別遺漏收服他的好友、家人、同事和老闆,讓他身邊的人全拜倒在妳的溫和笑容之下,投妳一票。在最後關頭,千萬別太被動,要以溫柔堅定的態度贏得他的承諾,攻下幸福的堡壘。

不過,出兵之前記得穿上防彈衣,對愛情要有防備,免得被壞男人吃得不留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