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一般人認為性愛是相愛的表現,但親吻對我的深度卻超過性愛,因此和她接吻後產生了濃濃的愛意,明知這是沒有結果的感情,甚至可能帶來危險,內心矛盾交戰著,多次試著和老婆溝通,希望能找回原來的自己,但這些努力卻都白費力氣。因為老婆依然自我,並不在意當時我的心理及生理的需求。那天,她告訴我一些夫妻相處之道,她說即使女人拒絕和老公的性愛關係,男人不能去求老婆,因為那是很沒尊嚴的事!這句話深深的打擊了我!

情慾只為情婦燃燒
和她之間的愛如野火燎原,那份情感是如此快速的萌生,不論車上、辦公室、路邊、停車場甚至在她家,都阻止不了我們對性愛的追求,禮教和道德的規範在此時完全沒有意義,只要有空檔,1天、3小時甚至20分鐘都是我們縱放情慾的機會。家庭上,我仍然盡著丈夫的責任,但我不再對老婆有任何生理的要求。忘了有多久夫妻過著無性生活,有一天半夜夢裡被搖動而醒來,有個人在我身上哭著求我和她做愛,久久我叫不出名字,因為我已經忘了和丈夫性愛的角色不就是老婆!那晚,我拒絕了老婆的請求,因為白天對我如此熱情的是另一個她!她不需要讓我放下任何身段及尊嚴!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她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不去想有誰比她更重要,任何的勞累與不開心,只要她的出現,我的心情立刻獲得很大的安定!那天,我們並肩坐著看海,她說:「我們一起離開這裡好嗎?放下所有的一切,從頭開始,你願意嗎?」看著她眼神流露出的那份堅定,我心裡百感交集。
過幾天,她看出我有心事,撒嬌的問我在想什麼?我說等到事情有了眉目再讓她驚喜吧!但她的柔媚使我不捨得讓她等待,於是我說如果離開這裡,我想找一個合適的工作照顧她,而我已經在進行了,但還沒有確定。這時她冷冷的回了我一句:「等找到再說吧!」突然間我的心被大力的敲了一下!心想著難道這不是她要我說的答案?我以為她會很開心?


被甩依然祝福對方
回家的路上我們沒有說一句話,接下來的幾天她也不接電話,過了一個星期她的手機變成空號了,一年多的感情憑空消失,突然間我明白她想回到自己的丈夫身邊!我們的關係也許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吧?心裡的痛不知道如何形容,雖然我能找到她,但我是如此深愛著她,如果她避不見面,我不想去破壞她的家庭。只是她的行為讓我驚覺自己竟是如此令她厭惡!她不是說對我不離不棄的嗎?迄今想到她的心情總是狂喜狂悲!我對她的愛一直不變,雖然現在想起她還是很難過,即使她選擇離開,但我由衷的希望她能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