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人有一位小一歲且興趣相投的結拜姊妹,瓜子臉、迷人電眼、玲瓏身材,身邊不乏追求者,已近一朵花之齡卻一直沒有婚訊。

夢中情人裸裎相見
有時候老婆會帶我一起出席聚餐,我和她常互稱帥哥美女,不過我是保持距離,因為那是我夢中完美女人的型,稍一不慎一定一發不可收拾。有次聚餐為了和她搶付錢,心急之下一手從後頭摟住她的腰,另一手握住她的手,突然一陣電流流過我全身。她的腰身纖細,皮膚光滑,那一刻的接觸,我內心澎湃不已。
對於我貼身接近,她沒有抗拒,雙頰還紅潤嬌羞,我趕緊放開她回座。後來我藉口去上廁所想冷靜一下,沒想到她正從廁所出來,兩人撞了滿懷。我趕緊伸手拉住她以免她跌倒,稍微平息的慾火卻再次被挑起,看著懷裡的她會微閉的雙眼半開的紅唇,我再也無法克制了,一把將她抱進廁所,此時我們一發不可收拾。一手無法掌握的酥胸,裸裎在眼前的優美線條,緊實的私處迎合著我的堅挺慾望,激盪出一陣陣銷魂聲。正要達到高潮時,突然外面傳來「老公,老公」的呼喚聲,原來是老婆看我這麼久沒回座來查看了,心頭一驚正想抽身時,無奈身體一陣顫抖早已一洩千里。
「老公,你還好嗎?你在抽筋啊!」忽然感到內褲一片濕黏,我的下體還在抽搐。隨著我緩緩醒過來,意識清醒後終於了解這一切都只是夢,但是那些感覺卻是如此真實。雖然心中覺得萬分惋惜,但是我還是沒有對不起老婆,也沒有玷污了她的清白。還好一切都只是夢,可惜一切都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