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參加一場婚禮,發現久別重逢的友人行為反常,不僅穿搭和眼妝完全不適合她的年齡,還公然挑逗在座男士。隔天關心近況,才知她最近剛和小6歲的男友分手。

「確定被甩的那天晚上,我去了一家夜店,不但喝醉,還跟一個陌生人回家。只有這樣才能暫時忘記自己像貓狗一樣被丟棄……」偉琳和小男友從他大二時開始交往,在不被眾人看好的情況下走了8年,好不容易盼到他30歲,卻在她想結婚時殺出程咬金。


怨姊弟戀浪費青春
小男友在一家傳播公司當助理,除了抱怨工作沒天沒夜,約會時常聊到和藝人相關的趣事。「有一回他高中時代的偶像歌手來上節目,他覺得這個女生仍然像10年前一樣清純又平易近人,休息時間還說他很像她的鄰居……時,我並沒有特別在意,以為他是見多了會擺架子的藝人,難免有點受寵若驚。若不是有人告訴我半夜在火鍋店看到他和一個『過氣歌手』在一起,我真的不會懷疑。」
偉琳在生日前夕邀小男友一起慶生,他拿忙碌搪塞。追問他是否跟別人交往,他吞吞吐吐說:「對不起!我不想再和妳在一起。」他說他依然愛她,但直到自己青春期最迷戀的偶像就站在眼前,才恍然明白,天真可愛的萌型女孩才是心中理想伴侶。
「我把女人最寶貴的幾年都拿來等他,他喜歡萌女為什麼不早說?讓我當了這麼久的保母。和夢中情人炒飯應該high翻了吧!」她的聲音聽起來很嚇人。原本我一直都很支持朋友們談姊弟戀,但自從看到偉琳變得怪怪的,現在一定會提醒戀上小男友的女人,最好先確定對方是不是喜歡青春的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