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數字為1、11、21、31

你具有領導的特質與過人的進取企圖心,天生精力就很旺盛,思考速度也很快,喜歡新鮮、有挑戰性、有變化性、能夠發揮自我才能,避免制式、保守的工作,如記者、電台DJ、設計師或SOHO族等具獨立作業特質的都很合適哦!

藍色人

生日數字為2、12、22

天生喜歡溝通,不喜歡衝突的你,心思細膩,總有辦法深入他人的情緒,深信什麼問題都可用談的來化解,性格與行為也較溫馴,所以只要與促進和平、解決紛爭、協調達成共識或與研究有關的工作,都很合適你。

綠色人

生日數字為3、13、23

重視自我形象、生活舒適度與美感氣氛,又有點自戀、不安於平凡的你,選擇工作時請儘量避免太雜亂的地方,因你的情緒易被環境干擾,進而影響工作品質。從事與公關、藝術或流行產業有關的工作都很合適。

金黃色人

生日數字為4、14、24

成熟、穩重、喜歡講求規律、有條理、定性強,做事認真有原則、任勞任怨,是最忠實的助手。加上喜歡照顧別人,只求穩定、安全,不想太突出的你,從事與醫療、護理、幼教、不動產或餐飲方面的行業都很合適。

紫紅色人

生日數字為5、15、25

你雖有藝術天份、愛好自由,一直有顆想冒險不安定的心,但從小就有會看人臉色的敏感情緒,也特別重視工作中的氣氛,會關懷團體中的弱勢族群,有這樣矛盾特質的你,其實還挺適合進入慈善機構或與創作表演有關的領域工作。

紅色人

生日數字為6、16、26

天性就很陽光,喜愛挑戰有行動力的你,似乎對生活有永遠用不完的熱情,喜歡鼓舞他人、帶給人們歡樂的感受。思考快速,做事也很積極果決,所以挺合適從事業務、娛樂或快速變化的金融操作業有關的工作。

橄欖綠色人

生日數字為7、17、27

心思細膩又善於聆聽的你,善於運作理智層面上的分析、思辯、評論、歸納與整理,是個很優秀的觀察者,重視身體的健康,且喜歡探究真理,很適合從事需要邏輯性強的工作,或是以健康為目的的醫療保健工作。

橘色人

生日數字為8、18、28

橘色人天生就是創意的泉源,洞察力強、善於投機,很能從經驗中整合出事物依循的道理。渴望權力與成功,並擁有強烈的專注力,因此非常合適需要卓越組織力與解析力的商業、政治、調查或與大型企劃案有關的工作。

紫色人

生日數字為9、19、29

你天性中就有一種不服權威的特質,有著不同於一般人的想法及觀感,常可創造出驚世駭俗的新鮮事來。也因使命感的作祟,特別具有追求公理與奉獻的精神,所以無論是與發明科技有關的產業,或加入公益團體組織都很合適。

靛色人

生日數字為10、20、30

你一旦確認使命感與方向,就會積極全力以赴,非將不清楚的事弄清楚不可,追根究柢的個性也訓練出解決困難的能力,很合適與公職或行政業務的工作。也熱愛探索神秘未知的你,對於從事與考古、奧秘學有關的領域研究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