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重 點 提 示

趨勢戰略

(吳濟有)

不確定因素籠罩,幸賴外資買超力守年線

棄短,三高股空間受限風險升,就長,佈局Vista及中國需求股:

  1. 觀察903411點以來的底部或止跌區,皆是外資強力買超兩個月,外資八月買超814億元,九月以來買超421億元,下半月買賣超比現將至為關鍵。

  2. 油價及crb的跌芙已各達18%15%,轉入整理趨勢已明,對通膨壓力有紓解不少的作用。FED920日會議可望持續暫停升息,但須出現停止升息的強烈宣示才有利股市上演4q行情。

  3. 先以日圓116元上下三元為觀察關卡,升破113元方有升值趨勢在險的訊號,目前仍在16000上下三百點內波動待變。

股市簡報

(張玉騏)

一籃子選股&以逸待勞買股-業績就是硬道理

  1. 大盤在沒有看到有效攻擊量之前,應該還是持續大中段的箱型整理,而短線上可能會面臨線下測底壓力。

  2. 中多佈局要順著外資邏輯,會比較容易抓到機會,而景氣能見度、及營收成長力,應是多頭股的兩大基本要件,DRAMIC設計等電子家族成員,中線上會有較大勝算。

贏家線索

(劉光衛)

政治衝突對立,人民最大輸家

  1. 油價連番重挫,美科技股強力反彈,但是大環境利多卻不敵國內政治動盪的陰霾,造就近期台股投資信心節節敗退,現階段市場的投資氣氛已經完全架構在政局的變化之上,投資人對於基本面的反應冷淡,不過這種政治面衝擊終究會回歸常態,投資人不必過分悲觀。

(廖繼弘)

指數難脫整理格局

  1. 台股在八月展開反彈後,受到國內政治利空影響,仍然不脫整理格局,暫以6500-6800點區間震盪視之,選股不選市,建議投資人採區堅來回操作。

(許美玉)

季末績效大作戰

  1. 國內投信績效拼得很厲害每逢季抵就會出現作帳的標的股依照過去經驗作帳條件當然是股本要小股價才能做得動第二季持股要高才有作帳條件第三季就是機中再少部分投信才有作帳的意義基過篩選之下最具作帳可能的標的包括有類比科,原相,致新,驊訊,富鼎,瀚荃,聯陽,啟基,鉅祥等等個股.

(許美玉)

逆勢創新高個股指點台股迷津

  1. 國內政治紛爭不止,國內投資人信心指數創波段新低,拖累台股成為國際股市中的弱勢族群,儘管如此,卻有逆勢崛起的個股,股價非但漲回五月起點的位置,甚至還創掛牌以來新高,觀察這些提前創新高個股,成長性高且未來半年內的產業趨勢更是明朗,背後所代表的趨勢意義及指標性西當直得追蹤。

潛力股

看板

  1. 3008大立光:日商Enplus可能退出市場,麥格里調高其目標價1001元。

  2. 3406玉晶光:大廠訂單回流,八月營收觸抵回升,股價跌深有補漲機會。

  3. 1904正隆:大陸廠進入收割階段,eps應可超過一元,逢低可介入。

  4. 1909榮成:短線股價進入修正,基本面有支撐,下檔8元附近風險不大。

  5. 2881富邦金:傳可能參與大陸廈門商銀20%股權,市場評價可望提升。

  6. 2105正新:天然膠報價持續下滑,股價打出底部,股價上處低檔。

  7. 5346力晶:受惠於與爾必達合資成立新公司的可能性增高,一哥地位鞏固。

  8. 8079誠遠:訂單能見度到11月,業績可持續走高,客戶立錡致新業績增溫。

  9. 6188廣明:出貨旺季來臨,eps上看5.5-6元,SONY將推出藍光dvd

  10. 6261久元:q3單季獲利挑戰3元,安捷倫權利金持續入帳,GPS訂單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