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新的購物網站(台灣一起購)的商品是否較便宜?

http://vip.tw17go.com.tw/jolin/
 

這是台灣一起購得最新商品
朋友說都比其它購物網占便宜
是真的嗎?
但要購買好像要入會嗎?
因為裡面那個綿羊排的乳液最近正好需要補充
想說如果這裡比較便宜就在這裡買

但那個點數是怎麼樣算的?
入會後就會有3000點數送你嗎?
還是怎麼樣?

聽說是直銷的一種但不用重消
所以是我一入會就是在做直銷了嗎?
那也太恐怖了吧= =

請問有誰有買過台灣一起購的商品


✡✡✡✡✡✡✡✡✡✡✡✡✡✡✡✡✡✡✡✡✡✡✡✡✡✡✡✡✡✡

(=^_^=) 小資女孩3000元網路開店創業加盟計畫

如果你不知道要加盟什麼,加盟展中如果您有每年看,
我想還是以那幾家早餐店的加盟體系和他們所延伸出來的新加盟體系為主軸,
因為他們的場地幾乎包辦會場的2/3....那你說他們的規模大不大?....當然大,
但是現在滿街的早餐店,試問?這個市場還沒飽和嗎?
光是我家400公尺內,早餐店就五家....
其中3家還是同一家大公司加盟體系,祇是換了個名字而已,
每一個地區的市場,都是一塊大餅,一塊大餅一兩個人吃,還吃的飽,賺的都還看的到,
那一塊大餅5個人吃,你所賺的,真的有限。
我自己想要創業,所以做了點功課,自己本身沒有很多資金,也有比較很多家加盟,
我自己有選一家「台灣一起購生活事業」,這也是朋友建議我的,實際與他們接觸過後,發現商機無限。

加入會員之後,您將獲得一個經銷分紅帳戶,
除了本商城將贈送商品紅利點數讓您得以兌換商城上相當於新台幣3,000元以上價值的商品,
您可以利用這個經銷分紅帳戶及購物商城平台系統來推展您的組織,藉此獲得額外收入及致富的機會。
為了讓更多的人都可以有機會透過這個機制而致富,我們採用五線八層的紅利回饋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