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世界裡,即使再小眾的媒體或網站,也能找到利基,就像「長尾理論」裡的長尾一樣,拉長商家所能創造的利潤,讓消費者擁有比實體更多的選擇。但是,部落客和商家應如何讓消費者在茫茫網海中找到自己的資訊?
 
Brain.com 2008-08-08)Web 2.0時代提供開放的網路環境,也降低內容產生的門檻,因此大量由網友自行創作的「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網路內容因應而生,且成為全民媒體時代的重要元素,也一改實體世界裡,只有明星商品才能獲得絕大關注的現象。
 
  在網路世界裡,即使再小眾的媒體或網站,也能找到自己的利基,就像「長尾理論」裡的長尾一樣,拉長商家所能創造的利潤,讓消費者擁有比實體更多的選擇。但是,部落客和商家應如何讓消費者在茫茫網海中找到自己的資訊?目前已有一些網站工具,可以協助商家與站長透過統計數據,更了解自己的網站,發揮行銷的最大效益。
   
  網站的每日流量及訪客資料,對商家和部落客來說是最重要的基本行銷依據。透過統計工具所提供的每日流量數據,商家或部落客可清楚知道網站最熱門和最冷清的時段,並做不同的操作。例如,商家和部落客利用最冷清的時段做網站的維護或修改,以降低訪客無法瀏覽網站的機率。
 
  另外,每日流量數據也可作為商家與部落客檢驗廣告和行銷活動效益的依據,不必等到每個月的廣告分析,便可即時做適當的調整。除此之外,詳細的訪客資料讓商家和部落客瞭解訪客來源、年齡層、停留時間等,不但能增加網站的安全性,還可針對訪客特性做網站的規劃。例如超人氣的部落格作家「女王」,在使用統計工具後發現,她的訪客來源大多來自其他網站或其他來源,例如書籤、我的最愛等,而從搜尋引擎連接的卻僅有3%,這表示她的讀者大部分來自和其他網站的串連,且回流率很高,但新訪客數則相對較少。因此,部落客可在文章標題上多使用熱門關鍵字,就可增加被搜尋的機會,提升新訪客的流量。
 
  而統計工具還可分析訪客的所在地,幫助商家做到行銷在地化。舉例來說,曾經有位部落客擁有每日3千人的網站流量,但當他想在台中、新竹等地舉辦聚會時,卻因人數不足而取消,直到用了統計工具後,他才發現原來大部份讀者都集中在大台北地區,這也成為他日後舉辦活動的依據。
 
  在統計工具以前,部落客只能靜靜地等讀者上門,而有了統計工具以後,部落客或店家可以更清楚掌握使用者的使用行為並主動出擊,擬定合適的行銷策略,將長尾的效益無限延伸。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