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一收高,清除上周結束前的跌幅。美國股市今日上漲,有助支撐原油市場。

紐約8月原油收高53美分,或0.7%,至每桶76.54美元。8月合約周二到期。9月原油收高52美分至每桶76.90美元。

布倫特原油收高25美分至每桶76.62美元。

原油隨美國股市的漲勢而走高。由於投資人評估美國經濟復甦速度,2010年大多時間,原油期貨均隨股市走勢。

原油期貨今早走高,一度上漲至每桶77.69美元高點。而後一項房屋調查報告疲弱,削減了股市早場的漲幅。美國住宅建商協會(NAHB)公布住宅建商信心指數下降至2009年4月以來低點。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56點或0.56%至10154.43。

原油期貨限於每桶70至80美元範圍之內,經濟數據錯綜與原油期貨需求,使得投資人態度謹慎。一如上周四,原油期貨觸及200日移動平均線水準77.48美元壓力,在全球經濟成長沒有更明顯證據前,投資人無意進一步推高價位。

分析師說,今日原油市場游走,投資人有些緊張,尤其原油價格正處於200日移動平均線水準。

上周,原油亦短暫突破200日移動平均線,周三上漲至每桶78.15美元高點。但該漲勢並未能持續,系列經濟數據讓投資人擔憂經濟復甦的速度。上周四,聯邦準備理事會(Fed)調降了經濟成長預估。在6月Fed會議記錄中,顯示讓經濟持續成長,進一步振興方案可能有其必要。上周五,股市下跌,消費者信心指數疲弱,拖累原油收低。

由於原油未能與股市脫鉤,分析師懷疑原油供給的變化,並無法造成原油大幅反應。周三,能源資訊局(EIA)將公布上周能源庫存數據,預期原油庫存減少110萬桶。預期汽油庫存再度增加,在重要夏季開車季節中,預期汽油庫存增加100萬桶。

8月新配方汽油收高1.04美分,或0.5%,至每加侖2.0590美元。8月熱燃油收高0.57美分,或0.3%,至每加侖2.017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