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年,義大利中部的小山村。很久,很久以前,有二位名叫柏波羅和布魯諾的年輕人,他們是堂兄弟,雄心勃勃。住在義大利的一個小村子裏。兩位年輕人是最好的朋友。他們是大夢想者。他們不停地談著,渴望有一天能通過某種方式,讓他們可以成為村裏最富有的人。他們都很聰明而且很勤奮。他們想他們需要的只是機會。

一天,機會來了,村裏決定雇兩個人把附近河裏的水運到村廣場的水缸裏去。這份工作交給了柏波羅和布魯諾。兩個人都抓起兩隻水桶奔向河邊。

一天結束後,他們把鎮上的水缸都裝滿了。村裏的長輩按每桶一分錢的價錢付錢給他們。“我們的夢想實現了!”布魯諾聲的叫著,我們簡直無法相信我們的好福氣。”
但柏波羅不是非常確信。他的背又酸又痛,提那重重的大桶的手也起了泡。他害怕明天早上起來又要去工作。他發誓要想出更好的辦法,將河裏的水運到村子裏去。

柏波羅,管道的建造者
“布魯諾,我有一個計畫。”第二天早上,當他們抓起水桶往河邊奔時,柏波羅說,“一天才幾分錢的報酬,而要這樣來回提水,乾脆我們修一條管道將水從河裏引到村裏去吧。” 布魯諾愣住了。

“一條管道?誰聽說過這樣的事?”布魯諾大聲嚷嚷著,“柏波羅,我們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我一天可以提一百桶水。一分錢一桶,一天就是一元錢!我是富人了!一個星期後,我就可以買雙新鞋。一個月後,我就可以買一頭母牛。六個月後,我可以蓋一間新房子。我們有全鎮最好的工作。我們一周只需工作五天,每年兩周的有薪假期。我們這輩子可以享受生活了!放棄你的管道吧!”
但柏波羅不是容易氣餒的人。他耐心的向他最好的朋友解釋這個計畫。

柏波羅將一部份白天的時間用來提桶運水,用另一部份時間以及周未來建造管道。他知道,在岩石般硬的土壤中挖一條管道是多麼的艱難。因為他的薪酬是根據運水的桶數來支付的,他知道他的薪酬比開始的時候會降低。而且他亦知道,要等1、2年,他的管道才會產生可觀的效益。但柏波羅相信他的夢想終會實現。於是他就去做了。

(管道建造進行中……)
不久,布魯諾和其他村民開始嘲笑柏波羅,稱他為“管道人柏波羅”。

布魯諾賺到比柏波羅多一倍的錢,炫耀他新買的東西。他買了一頭驢,配上全新的皮鞍,拴在他新蓋的二層樓旁。他還買了亮閃閃的新衣服,在鄉村飯店裏吃可口的食物。村民們稱他為布 羅諾 先生。當他坐在灑吧裏,為人們買上幾杯,而人們為他所講的笑話開懷大笑。

小小的行為等於巨大的結果
當布魯諾晚間和周未睡在吊床上悠然自得時,柏波羅還在繼續挖他的管道。頭幾個月,柏波羅的努力並沒有多大進展。他工作很辛苦—比布魯諾的工作更辛苦,因為柏波羅晚上和周未都在工作。
但柏波羅不斷地提醒自己,明天夢想的實現是建造在今天的犧牲上面的。一天一天過去了,他繼續挖,每次只是 一英寸 。“一英寸、又 一英寸 成為 一英尺 。”他一邊揮動釜子,打進岩石般硬的土壤中,一邊重複著這句話。 一英寸 變成了 一英尺 ,然後10……20……100尺……
“短期的痛苦等到於長期的回報。”每天完成工作後,筋疲力盡的他跌跌撞撞地回到他簡陋的小屋時,他這樣提醒自己。他通過設定和達到每天目標來衡量工作的成效。他知道,終有一天,回報將大大超出付出。“目光盯在回報上。”每當他慢慢入睡,耳邊儘是酒館裏村民的笑聲時,他一遍遍地重複著這句話。“目光要牢牢盯在回報上” 管道完成了——獎賞時來運轉。

一天天,一月月過去了。有一天,柏波羅意識到他的管道完成了一半,這意味著他只需提桶走一半路程了!柏波羅把額外的時間用來建造管道。完工的日期終於越來越近了。在他休息的時候,柏波羅看到他的朋友布魯諾在費力地運水。布魯諾比以前更加的駝背。由於長期勞累,步伐也變慢了。布魯諾很生氣,悶悶不樂,為他自己一輩子運水而憤恨。

他在吊床上的時間減少了,卻花更多的時間在酒吧裏。當布魯諾進來時,酒巴的顧客都竊竊私語:“提桶人布魯諾來了。”當鎮上的醉漢模仿布魯諾駝背的姿勢和拖著腳走路的樣子時,他們咯咯大笑。布魯諾不再買酒給別人喝了,也不再講笑話了。他寧願獨自坐在漆黑的角落裏,被一大堆空瓶所包圍。

最後,柏波羅的大日子終於來到了—管道完工了!村民們簇擁著來看水從管道中流入水槽裏!現在村子源源不斷地有新鮮水供應了。附近其他村民都搬到這條村來,村子頓時繁榮起來。

管道一完工,柏波羅不用再提水桶了。無論他是否工作,水源源不斷的流入。他吃飯時,水在流入。他睡覺時,水在流入。當他周未去玩時,水在流入。流入村子的水越多,流入柏波羅口袋裏的錢也越多。管道人柏波羅的名氣大了,人們稱他為奇跡創造者。

政客們稱讚他有遠見,懇請他競選市長。但柏波羅明白他所完成的並不是奇跡,這只是一個很大、很大夢想的第一步。知道嗎,柏波羅的計畫大大超出越了這個村莊。柏波羅計畫在全世界建造管道!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