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時間很漫長ˋ因為妳不在身旁ˋ想著妳的一切妳正在做甚麼

想妳的心從沒有停止過而愛妳也已變成我生活中的一件不能停止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都在做愛情的被動者因為妳讓我想做個享受愛人的人

一顆心失落了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找的回來一顆心愛上了更要多久才能停

無法停止想妳是因為我知道妳已深刻的進駐了我的心要抹滅有多麼困難

無法停止愛妳是因為我知道愛上一個人完全是沒有理由的愛上就是愛上

想妳讓我空虛時不在那麼無助與寂寞愛妳更讓我在心裡的角落不在缺失

想一個人需要很多的因素來做為推手可以很甜可以很酸也可以不再有缺

愛一個人需要有很多的動力做為愛人的推手可以很甜蜜也可以一直窩心

當一個人在愛人時會有心酸會有痛苦也會有甜蜜很多的酸甜苦辣都會有

當一個人在被愛時會很窩心會很甜蜜也會很快樂很多的感動與窩心都有

妳的好妳的溫柔妳的窩心妳的認真妳的想成功妳的負責任和妳的事業心

都讓我深深的愛著都讓我把它放在心中對於妳的一切都是我心中的要事

關心著你的健康擔心著妳的憂愁煩惱著妳的不開心想分擔妳的一切心事

你的健康是我的一切妳的快樂是我的希望妳的開心是我想樂見其成的事

我把愛人的心全都把他留給妳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不自覺得被妳吸引

我把想人的心全都把它用你來填滿是因為我知道你讓我想深深的全擁有

想著一個人和愛著一個人全都沒有任何理由來解釋這件瞬間的甜蜜情事

想著妳的時候有一點酸酸的是因為它就像初戀的滋味也像檸檬汁的味道

想著妳的時候有一點甜甜的是因為它就像剛發芽的戀情有糖果的甜滋味

想著妳的時候有一點蜜蜜的是因為它就像剛含苞的花朵有花粉般的香味

想著妳的時候有一點藍藍的是因為它就像清晨時的天空有很寬廣的空間

愛著妳的時候有一點酸酸的是因為它就像一顆果汁糖一樣先酸以後再甜

愛著妳的時候有一點甜甜的是因為它就像蜂蜜水一樣可以甜也可以消暑

愛著妳的時候有一點蜜蜜的是因為它就像喝了蜂蜜般一樣很純不加東西

愛著妳的時候有一點藍藍的是因為它就向天空中的白雲一樣很多很溫馨

想愛妳真的想愛妳想愛著妳到永遠想愛著妳到這一生的盡頭這生的終止

很想妳真的很想妳想想著妳到永遠想著妳到這一生的天荒這一生的地老

我的溫柔我的祝福我的關心我的擔憂我的體貼我的問候和我對妳的真心

都只有妳也都只為妳因為妳我關上了愛上別人的那扇門那扇愛上人的窗

我愛著這樣的一個女人很真很甜很甘也很願所以我是真的很心甘情願的

愛上妳讓我變的笨笨的變的痴痴的變的傻傻的更變成不知所措的小男人

所以妳願意接受我的愛嗎接受一個又傻又笨又癡又不知所措的傻蛋男人

~~~~~~~~~~~~~~~~愛著妳想著妳都是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