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網域就像手機一樣普遍!
五年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網址!!

網際網路
使用的快速成長,加上資料、語音、影像的匯流應用創造了一個新的溝通環境,未來網路發展怎麼走?該如何面對?當年催生網際網路的 羅柏特 教授,分享他的觀察....

PC Office
雜誌專訪網際網路催生者:
Lawrence G. Roberts

關於 羅柏特 博士

1937
年出生于美國康乃迪克州,在麻省理工學院取得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畢業後進入麻省理工學院的林肯實驗室工作。70年代與柯連勞克(Leonard Kleinrock)、孔恩(Robert Kahn)、瑟夫(Vinton Cerf)參與美國國防部APRANet計畫,被認為是催生網路(Internet)的四位重要推手。曾被選為美國工程院士,2004年成立 Anagran公司擔任總裁一職,從事網路流量管理相關研究。

羅柏特受臺灣網際網路資訊中心之邀,來臺灣進行 IPv6新世代網路技術的交流訪問,在緊湊的行程中,羅柏特特別接受《PC Office》專訪,分享他對於網際網路未來發展的觀察。僅摘錄部分記要如下:

Q
:在你剛剛提到網路流量管的問題上,現在很多人在談論IPv6的架構,因為它可以提供更多的網路位址、提供加密、流程控制、使用者授權及自動指定IP位址的能力,這意味著網路基礎架構會有大的根本性改變?

A
:不,並不會。舉例來說,微軟新的Vista系統,就提供了相關的功能。所以IPv6帶來的不是技術面的大改變,而是讓大家更注重管理網路這個題。特別 是當訊息可以多元的傳送時,安全性就顯得特別重要。從終端產品的角度,應該去想當我們有這麼大、這麼彈性的網路環境時,我們到底創造出什麼樣的應用服務。

Q:就目前的IPv6的發展,你覺得多久這樣的東西會全面普及?

A:從技術最早的概念到落實一般來說大概要花上十年的時間, 如果從各國的情況,有些可能真的要花到十年,有些五年就有機會,這得看各地的社會情況。經濟情況當然是很重要的變因,另外,整個社會科技融合 (convergence)的程度也是關鍵。

Q我們現在每個人的名片上都會印著 E-mail的帳號,從你剛剛談論的觀點,未來我們每個人也都會有自己的網路位址囉?

A這是一定的。不只是每個人都有網路的位址,連你的手錶、家裏的每台車子,也都會有自己的IP Address因為身邊的各類裝置很多,加上你會越來越需要確認各種訊息, 所以一個人可能還不只一個網址。在我的想像中,未來的社會就是每個人可以任意且平等有效率的進行各種互動,而且物件不一定是人,它也可能是個物品跟物品之 間的連系。比如身上的機器會自動偵測心跳、血壓這些資料後,就主動跟醫院端聯機,把相關資料建檔。所以人類某種程度會變得相當「電腦化」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