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後走不出傷痛,以淚洗面兩年,第一年只要下班就哭,哭到睡著為止,那時候真的以為自己眼睛會瞎,但就是控制不了,連看喜劇都會哭。為了擺脫失戀痛苦只好上網結交男友,聊沒幾次天的男網友說要見面,我就立刻去赴約。


第一次見網友,在火車站左等右等都不見對方蹤影,他傳簡訊來指示我去某一家店等,而且還要做一個手勢,我傻傻地照做了,結果一直等卻被放鴿子,後來我才知道自己上當了。回家後看到一些網路新聞才知道很多人用這種方法騙人,他們迫不及待把女網友約出來,然後一群人躲在暗處對女網友品頭論足,如果是正妹就下去見面,醜女的話連說一聲再見都沒有,那時候真的心靈受創,不過又看到一些網友被性侵的新聞,覺得自己還算幸運。


高級料理吃得痛苦
後來又和一位網友見面,他文質彬彬,紳士有禮,請我去高級的飯店吃自助式西餐,還有人在彈鋼琴呢!我從來沒去過那麼高級的地方,還以為自己遇到好人。怎料一進去才發現,同桌竟然坐滿他的同學,天啊!足足有8個人,當下真的恨不得離開,也不知道他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加上用餐錢他已付,只好硬著頭皮坐下,他同學只是冷淡的問了我是誰?他簡單說是朋友。然後他們就天南地北的聊,完全把我晾在一邊,我食不知味、超級尷尬。他偶爾會和我寒暄幾句,吃完後和我走到一樓大廳,只送我一句「再見!」就露出笑容跟我揮手,然後就走了。


光聽聲音墜入情海
後來他完全沒有跟我聯絡,連朋友也當不成,到現在還猜測他帶我出現的目的是什麼?但是下次要我這樣白吃白喝說什麼也不幹了。
第3次我認識一個男網友,他後來用手機跟我聊天,非常的溫柔體貼,其實我的聲音並不算嬌嗔甜美,但他還是被我的聲音迷惑了,開始訴說被前女友拋棄的痛苦,不久就表現得一副好像跟我墜入愛河一樣,噓寒問暖、溫柔又體貼,比之前追過我的男人還要熱情,不停說真的很想我。
他要求見面時,一想到要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我真是緊張到不行,而且他很有誠意還開車從台北到桃園,來到我家這個偏僻的小鄉鎮,真令人感動啊!
結果我們都見到了彼此的廬山真面目,也都大失所望,他體型壯碩加上超齡的長相,還有坑坑巴巴的臉,完全不是我喜歡的典型,但我還是很禮貌的和他說話。他見到我後,表情震驚十分省話,很快就說要趕回台北,實在是很現實,氣死人了一點風度都沒有。


太老實又不懂交際
唉,長相平凡就有這種好處,可以見到男人最現實最無情的一面!還好沒有落入他們的魔爪中,連續3次「遇人不淑」,我終於放棄上網交友了。
其實我真的長的沒那麼醜,可能是太老實又不懂得交際手腕才碰壁,因為我看過很多醜的胖妹還真的在網路上交到男朋友。雖然不算美女,但有時坐公車看到正妹被中年好色的公車司機糾纏,又會有一種同情的感覺,其實長的醜如果能遇到真心的人才幸運才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